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淡定备战婚变 有意北京首度开腔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09:20  新浪娱乐
谢霆锋取消回香港,宁愿留在吉隆坡 谢霆锋取消回香港,宁愿留在吉隆坡
昔日谢霆锋与张柏芝曾在机场“貌合神离各望一边”,与今天(6月18日)不谋而合。 昔日谢霆锋与张柏芝曾在机场“貌合神离各望一边”,与今天(6月18日)不谋而合。
张家辉将与谢霆锋分道扬镳,往不同戏院造势。右为导演王晶 张家辉将与谢霆锋分道扬镳,往不同戏院造势。右为导演王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受婚变传闻影响,两子没能伴在身旁同度父亲节,不过由于已立定主意离婚,近日他心情出奇平静,还有意于新片北京记者会上首次开腔回应事件,势必引起哄动。至于病了一星期的张柏芝,则打算玩失踪刺激谢霆锋,图力挽破碎婚姻。

  下周一才复工为英皇新片《逆战》拍摄宣传片的谢霆锋,由于一众好友包括安志杰及洪天照等,统统飞抵马来西亚开工,故他选择留守当地凑热闹,没有计划返回香港会合的Lucas及Quintus庆祝父亲节。虽然两子不在身旁好像美中不足,但有指狄波拉已抵当地支持谢霆锋,加上婷婷也身处当地,相信这个父亲节,谢霆锋同样被亲情‘包围’非常温暖。

  而6月26日,谢霆锋要到北京“交人”,协助宣传王晶新片《财神客栈》。由于谢霆锋乃新闻人物,电影公司预计本港记者将北上追访,为免引起混乱,电影公司例牌向外表示谢霆锋到时不会接受访问。

  没有加强保安

  然而据知其实谢霆锋近日心情相当不错,其经理人曾向电影公司查问专访安排,也没有要求加强保安,足见谢霆锋无意回避记者,还有消息指他正考虑就婚变一事首度开腔;假若属实,势必引起哄动。

  据知于6月26日的记者会后,谢霆锋煎熬会与拍档张家辉分道扬镳走访多间戏院宣传造势,丝毫没有受婚变影响工作心情。

  张柏芝进退两难抱病玩失踪

  谢霆锋留守马来西亚,张柏芝在香港却孤零零养病。病了一个星期的张柏芝,据知情绪尚算稳定,知情者指张柏芝原本打算趁父亲节以“温情贺卡小菜”战术力挽狂澜,可是眼见谢霆锋没有有因挂念两名儿子而回港庆祝,加上谢霆锋还曾下令严禁张柏芝于他工作场地靠近,因此张柏芝不敢轻举妄动飞马来西亚箍求和,进退两难下,遂把心一横绝地反击,决定日内静悄悄带同两名儿子飞奔加拿大,企图以“失踪”奇招刺激谢霆锋,希望他因挂念儿子而改变初衷。

  取消赴四川

  另外,据知张柏芝已铁定不出席今晚(6月18日)于四川举行的活动,还已将酬金全数归还主办单位,消息得到负责人朱军向内地传媒证实。由于艺人于内地演出需要批文,加上时间紧绌,估计大会现难找人顶替张柏芝。(颖颖)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