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嫩模怒指大S是小五 汪小菲挺妻子力保婚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09:46  新浪娱乐
汪小菲力挺妻子 汪小菲力挺妻子
嫩模吕婉柔 嫩模吕婉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嫩模吕婉柔最近在微博指徐熙媛(大S)“不是小三,而是小五”,昨天(6月17日)她前往香港接受《娱乐旗舰店》的访问,吕婉柔说虽然很快已删除该条微博,仍惹来传媒的追访,她再澄清自己不是小三及小五,也没有跟汪小菲联络。她说:“我自己也是受害者,却遭网友及粉丝的抨击,感到很委屈及伤心,自己也哭了好几天。(是否曾与汪小菲拍拖?)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最近有网站指大S怀孕是为了力保婚姻,没有为事件开腔的汪小菲终在微博留言:“从来都没有你们所谓的小三。”力挺妻子,并指结婚生子是他们人生最重要的事。(颖颖)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