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两队嫩模斗性感 Alina爆咪迎战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2:26  新浪娱乐
Alina爆咪出击 迎战同是嫩模块合的Fantasy Alina爆咪出击 迎战同是嫩模块合的Fantasy
7少女各有各美态 难怪要同场大斗法 7少女各有各美态 难怪要同场大斗法
Tina(左)玩游戏时乐极忘形 Tina(左)玩游戏时乐极忘形
Fantasy舞姿挑逗 Fantasy舞姿挑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两队嫩模块合Donut(冬甩)及Fantasy共七名成员昨天(6月17日)出席邮轮活动,大斗性感,当中冬甩的Alina靠小码泳衣逼爆咪咪而突围成功,Fantasy也没有吃亏,大跳劲舞,舞姿出位并且大胆,抢回不少焦点。

  昨天(6月17日)嫩模块合冬甩的成员Ice、Vilian、Elke及Alina联同另一组合Fantasy的Tina、Comi及Cammi出席丽星邮轮宣传活动,大玩游戏及走秀,其中以泳衣上阵的Alina最抢镜,秀出逼爆丰满上围,而Fantasy则靠性感舞姿作抗衡,还互摸,动作挑逗。

  拒穿泳衣娱酒客

  Alina扬言身材好是其优点之一,故不介意以泳装或内衣示人,其泳衣有逼爆效果,但她否认故意穿小一号的尺码突围。她说:“我不是故意的,这件泳衣是赞助商挑的,这件已经是最合身的一件,其他更加小。(赞助商不知你的尺码?)知道,但因为是新款,所以码数不全。”她自称已做足安全措施,故不担心走光。而稍后她们将到邮轮的酒吧表演,基于安全问题,Vilian坦言届时不会穿泳衣,她说:“如果穿泳衣表演就会有一些担心,因为担心有人喝醉酒。”

  Vilian被诱上床

  另外,提及仙杜拉姨甥区宇平涉非礼嫩模,Vilian自爆曾被一导演暗示要以性关系换取角色:“我自己接受不了这样做,他跟我说时也有对我摸手摸脚,因为在公众场所,所以他没有进一步行动。(为何当时不报警?)因为自己也害怕,觉得很尴尬,当时我只有17岁。以前内敛,不敢出声。我现在会报警。(那个导演大家认不认识?)讲出来大家会知道。我入行后没有再见到他,但经常都听到他的消息。”

  三女跳挑逗劲舞

  至于Fantasy三女的舞姿挑逗诱人,她们称首次表演跳舞,舞蹈由Tina花了三星期构思,由于时间仓促,她们只有一天时间作排练。同场的香港先生白健恩称赞三女舞技:“我觉得她们跳得很好,很性感,如果有机会也想跟她们一起跳。”(颖颖)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