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被曝4月接受男友求婚 10月于意大利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5:49  信息时报
莫文蔚时隔8年再当金曲奖歌后,而且还找到如意郎君,双喜临门。 莫文蔚时隔8年再当金曲奖歌后,而且还找到如意郎君,双喜临门。

  信息时报讯 即将于7月9日首次降临广州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莫文蔚(Karen),不仅在前晚举行的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凭借专辑《宝贝》再当歌后,还宣布年底和德国籍初恋男友结婚,再加上颁奖礼时的表演环节和张洪量经典对唱《广岛之恋》,所以本届金曲奖颁奖礼,莫文蔚秒杀拿两项最重要奖项的周杰伦,成为最大赢家。

视频:莫文蔚十月意大利结婚 将成三个孩子后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4月已接受男友求婚

  2003年之后再度荣登金曲歌后宝座的莫文蔚上台领奖,突然宣布劲爆消息:“我觉得最好的庆祝方式,就是今年我会结婚,哈哈,我不是开玩笑我是真的,我上次来说过我也该结婚了,这次我答应大家今年年底要结婚,而且最酷的就是,我居然可以跟我17岁时的初恋男友结婚。”讲到开心处,莫文蔚眼泛泪光,这段结婚宣言震惊全场,而这位幸运男子,是莫文蔚17岁时到意大利读语言学校时认识的德国人Johannes,当初2人只交往了1年,莫文蔚还为了他学会德文。莫文蔚早前受访曾说:“我和初恋男友是纯纯的爱,没有发生性行为。”

  2003年6月,莫文蔚赴柏林拍成龙的电影时又见到了初恋男友,但对方已是3个孩子的爸,任职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莫文蔚当时曾向媒体表示他很优秀。两人去年秋天再度重逢重燃爱火,对方今年4月在餐厅拿金戒指求婚,两人决定10月在两人初识的地方、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结婚。莫文蔚还说对方结束婚姻才开始追求她,她并非“小三”。

  旧爱冯德伦送祝贺

  现年41岁的莫文蔚过去的男友中,就属周星驰和冯德伦最受关注,跟星爷是在1994年合作拍戏认识进而相恋,无奈恋情无疾而终。之后跟冯德伦交往9年,却在演唱会上宣告结束。莫文蔚宣布婚讯后,冯德伦昨天凌晨更新微博称:“听到莫文蔚再次拿到金曲女歌手奖还宣布要结婚,我真的很开心!努力了多年,Karen的成绩我们都看到,接下来就希望我这位好朋友幸福快乐还有早生孩子。”

  有望在广州先披婚纱

  在受访时被问到突然公布喜讯,是否事前练习好,莫文蔚解释说:“我觉得这个场合是最棒的,有机会参加金曲,又能上台领奖,当然要跟大家分享好消息。”再被问起这是否为特别精心策划的惊喜,她笑说:“没有,目前只有亲人和男朋友知道这个消息。”有记者问她是不是因为怀孕所以才要赶着结婚,她马上回应:“当然没有,看我的身材还那么好。”

  信息时报记者随后从莫文蔚广州演唱会主办方获悉,这次获奖的歌曲《宝贝》也将于7月9日在广州体育馆唱响。面对广州演唱会前的双喜临门,主办单位建议莫文蔚在7月9日的广州演唱会上披上婚纱预演婚礼,据说莫文蔚笑称主意不错。另外主办方透露,已通过莫文蔚向她未婚夫发出邀请。不难想象,7月9日在广州体育馆开唱时的莫文蔚将在广州歌迷的祝福下幸福爆棚。(记者 丁慧峰)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