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初恋男友餐厅求婚 被曝是三个孩子爹

莫文蔚初恋男友餐厅求婚被曝是三个孩子爹
莫文蔚与德国男友

  新科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得奖人莫文蔚HIGH翻啦!继2003年之后再次夺下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座,让莫文蔚开心得就在颁奖台上宣布自己年底将成人妻!

视频:莫文蔚十月意大利结婚 将成三个孩子后妈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莫文蔚透露自己将在10月于意大利举行婚礼,对方是德国人,也是她17岁时在意大利念书时的初恋男友!对于两人再度复合,莫文蔚形容这就是缘分!

  莫文蔚在庆功宴上透露,对方和她是在意大利的国际学校相识,而后坠入情网,当时她才17岁,但这段恋情在莫文蔚回国后就划下句点,仅维持一年,莫文蔚还为她学了德文。2003年莫文蔚赴柏林拍电影时又再度遇上初恋男友,但当时他已是三个孩子的爸,而莫文蔚则钟情于前男友冯德伦,后来她与冯德伦分手,2009年才与现任男友开始密切联络,而对方在2个月前向她求婚。谈到求婚方式,莫文蔚表示男友是在2个月前求婚,当时两人正在吃饭,完全没有设计过,结果他就突然拿出金戒指求婚,她看到后夸张地大笑,“想都不用想,立刻答应!”而婚期则订于10月,地点是意大利,也是两人相识的地方,至于生小孩,她表示之后再想。有消息称,莫文蔚的初恋男友有三个孩子。对于传出婚讯,粉丝们惊呼“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其前男友冯德伦也已经在微博上献上祝福,他说:“希望我这位好朋友幸福快乐还有早生孩子!”新新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