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情路波折 曾与周星驰冯德伦坠入情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8:55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情路波折曾与周星驰冯德伦坠入情网(图)
1987年,莫文蔚与Johannes在意大利念国际学校留学时相识相恋,但恋情仅维持1年便分手;2009年2人重逢复合
莫文蔚情路波折曾与周星驰冯德伦坠入情网(图)
周星驰 1991 与周星驰(左)合作电影《齐天大圣东游记》传出热恋,导致朱茵和他分手,后于文凤介入,3年恋情结束。(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莫文蔚情路波折曾与周星驰冯德伦坠入情网(图)
1998 与冯德伦(左)亲密相约看电影传恋情,一度论及婚嫁,2007年初分手。(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刚出炉的金曲歌后莫文蔚(Karen),拿奖同时宣布10月将与德籍初恋男友 Johannes结婚喜讯。她前晚庆功宴谈到男友,洋溢幸福笑容:“时间到了,遇到对的人就结婚!”她表示没有怀孕,婚宴选在2人留学的意大利佛罗伦萨附近教堂举行,只请至亲好友出席,她与男友的3个小孩相处融洽,当现成后妈,自己要不要生则“顺其自然”;她周遭友人则佩服她嘴巴真紧。

  已41岁的莫文蔚情路波折不断,感情世界也很神秘,对于情事她非常保密,昨突然宣布婚讯也吓到周边好友,好友透露Karen过去从没有结婚念头,最近却关心起身边单身的朋友,劝大家要工作也要恋爱,年纪大小都不是问题;昨Karen返港前跟歌迷在KTV聚会,当歌迷唱《完美孤独》时,她也大喊“完美幸福”,打从心里流露出的幸福,歌迷替她开心。

  旧爱冯德伦催生

  1994年莫文蔚刚出道不久即受周星驰钦点合作《齐天大圣东游记》坠入情网,这段地下情谈了多年,但她从未正式承认过;之后与冯德伦姐弟恋,谈得轰轰烈烈,公开恋爱,2007年底她在台湾新歌演唱会上表示跟冯德伦已于该年年初正式分手,9年恋情忽然由情人变朋友。

  冯德伦昨凌晨在微博大方写下对前女友的祝福:“听到莫文蔚再次拿到金曲女歌手奖还宣布要结婚,我真的很开心!努力了多年,Karen的成绩我们都看到,接下来就希望我这位好朋友幸福快乐,还有早生孩子。”

  近年她与大陆制作人张亚东传出绯闻,2人一起制作专辑默契十足,外界一度以为张亚东是她的真命天子;不料剧情逆转,她1年多前到意大利参加同学会与17岁时的初恋男友Johannes重逢,迅速坠入爱河,即将在10月修成正果,绕了1圈回到原点,如同她近年作品一样,洗去复杂编曲,回归平淡朴实。

  莫文蔚2度拿下金曲歌后又将结婚,双喜临门,前晚庆功宴始终笑不停,德籍男友Johannes与她同年,目前在德国担任金融业高层主管,她说求婚没有浪漫桥段,“我们出国旅游,在1间餐厅他拿出戒指盒,里面放K金钻戒,我看到大笑马上答应”

  她透露当年因赌气跟Johannes分手往事,“我们在一起1年后,来年回到学校,我怕他爱上学妹,就先提分手,现在想想很好笑”。据悉Johannes已离婚、育有3个小孩,她表示与男友小孩相处融洽,没有隔阂,她笑说:“我跟他的小孩就像朋友一样,小孩很大了,我也是个小孩啊!”她目前与男友仍是香港、 德国两边跑,最近正在挑婚纱,但工作忙碌,还没做出决定。

  金曲奖座献父亲

  莫文蔚5年前来台出席活动,宣布与冯德伦分手,如今又在金曲奖自爆婚讯,她笑说:“有头有尾嘛!”由于婚讯来得突然,让人好奇她是否已有身孕?她否认笑说:“没有啦,你看我身材这么好!”婚礼选在2人留学邂逅的意大利佛罗伦萨附近教堂,只会请至亲好友参加,前天金曲奖正好是父亲生日,她笑说拿金曲奖当作父亲生日礼物。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