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小菲旧爱祝福情敌大S:不恨他们只是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9:31  中国新闻网
汪小菲旧爱祝福情敌大S:不恨他们只是遗憾
吕婉柔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曾经自称与大S老公汪小菲拍拖的内地嫩模吕婉柔昨日赴港出席活动,此行主要是宣传她的写真集。问她会否送一本给汪小菲?她最初称顺其自然,后来又表示不会,因为已经没有联络。

  早前吕婉柔指责大S是小三,昨日她坦言已经平复心情:“我之前出国旅游散心,心情平复了。我不是恨他们,只是有点遗憾。”

  问到会否觉得汪不认跟她拍过拖欠风度?吕婉柔觉得不是风度问题,事情已经过去,她也能够体谅对方。

  有指她借汪小菲做宣传?吕婉柔即说:“之前我受了很多委屈,但事情过去了,我都会祝福他们。”再问她是否真的与汪小菲拍过拖?她强调:“真金不怕火炼。”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