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号港姐一“露”被骂 胸前走光再成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10号港姐一“露”被骂胸前走光再成焦点(图)   ■10号李天纵(左)
10号港姐一“露”被骂胸前走光再成焦点(图)   ■3号许亦妮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届入围港姐正在台湾拍摄外景。10号佳丽李天纵日前因以逼爆泳装亮相被封为新一代港姐“咪神”,一尝风头趸滋味的她再次发功,于农场外景场地俯身喂奶给羊群时,胸前走光再成为全场焦点,更因只顾望相机忽略摄录机而遭导演骂。

  14位港姐当日以一身吊带裙打扮,于台中农场分批拍摄给羊群喂奶外景。其间李天纵竟忘形险走光,将一直是新闻女王的3号许亦妮风头盖过,再成“峰”头港姐,可惜李天纵只顾应付记者的相机镜头,而忽略了TVB外景队的摄录机镜头,令导演忍不住大骂。她事后解释因为母语是普通话,听不懂导演说粤语才忽略摄录机镜头。问到是否知道差点走光,她说不知道,但下次会注意。问到会否怕人妒忌抢镜以及抢了是非港姐许亦妮风头,她说:“不会,跟对方同房住,星座又合拍!我现在想专心拍外景,不想考虑谁风头劲!”

  至于3号许亦妮的是非总算稍歇一会,一向被指男友多多的她,近日终得唐贝诗挺身力撑并非贪钱。许亦妮表示两人于英国读书时认识,属好朋友。她再次强调自己很专一,“其实我好无辜,我同每个男仔都拍上几年拖。”参选以来是非多多,问她是否后悔,她嘴硬说:“没有,学到好多事情。” (东东)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