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紫棋林宥嘉无暇见面 关系疏远情海翻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邓紫棋林宥嘉无暇见面关系疏远情海翻波(图)

  林宥嘉与邓紫棋(G.E.M。)这对小情人,一直被视为凭音乐才华而结缘,不过近日却传出两人因工作太忙无暇见面,以致关系疏远而情海翻波。最近两人均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些感言,实在不似恋爱中的恋人对话。

  在台湾忙于宣传专辑的林宥嘉,在微博上写:“不知右手怎么了,痛到睡不着,但也没立场再多清醒一秒,因为明天要唱歌,不睡不行。希望可以睡,希望睡起来会好。人生自己选的,而且还暗自庆幸偶然地被肯定好几次,所以,不能回头,也不能暂停。就算在非常时期也不能做回任性的人,是对于选择要成为比以前好的自己的处罚。”

  至于G.E.M。则写上:“受伤的时候,最糟糕就是不小心想到从前。可能现实也其实没有太让人悲伤,只是回忆里的自己太快乐。看回四年前的日记,原来四年前的今天,我曾在经历现在正在经历的事,而且是一模一样的处境和心情。四年前发生的事,今天一模一样发生一次,除了四年前的今天,不是父亲节。” (辛浪)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