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婚礼地点曝光 两人留学邂逅之地办喜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7:33  汉网-武汉晨报
莫文蔚拿金曲奖 莫文蔚拿金曲奖

  汉网-武汉晨报6月21日报道 18日晚刚刚新鲜出炉的金曲歌后莫文蔚(Karen),拿奖同时宣布10月将与17岁时的德籍初恋男友Johannes结婚喜讯。双喜临门的莫文蔚拿奖当晚庆功宴谈到男友,洋溢幸福灿笑:“时间到了,遇到对的人就结婚!”她表示没有怀孕,婚宴选在两人留学邂逅的意大利佛罗伦萨附近教堂举行,不打算请圈内朋友,只请至亲好友出席。

  网上有传她男友Johannes“断背”,指当年两人也是因此分手,莫文蔚全不当回事,轻淡回应“这是谣言”;而她与男友的3个小孩相处融洽,完全不介意初婚就当现成后妈,自己要不要生则“顺其自然”,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

  已41岁的Karen情路波折,感情世界神秘,对于情事她非常保密,突然宣布婚讯吓到好友。好友透露Karen过去从没有结婚念头,最近却关心起身边单身的朋友,劝大家要工作也要恋爱,年纪大小都不是问题。19日Karen返港前跟歌迷在KTV聚会,当歌迷唱《完美孤独》时,她也大喊“完美幸福”,打从心里流露出幸福,歌迷都好替她开心,大家惊呼“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未婚夫身份被起底,是三个孩子的爸

  随着婚讯的公布,莫文蔚的未婚夫Johannes浮出水面,紧随而来的就是其身份及两人相恋过程被网友大起底。

  莫文蔚17岁时到意大利读语言学校认识了德国人Johannes,当初2人只交往了1年,莫文蔚还为了他学会德文。莫文蔚早前受访曾说:“我和初恋男友是纯纯的爱,没有发生性行为。”两人分手后,德国男生对她说,她仍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令莫文蔚十分感动。2000年赴意大利参加高中同学会的莫文蔚,见到初恋男友,当时对方不但已经结婚,而且还已是3个孩子的爸爸了!莫文蔚得知后非常惊讶,她说:“如果当时两人没有分手,不知今天的局面会是如何?”问及两人为了什么分手,她平淡地说:“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当时大家都还是小孩子嘛!”

  莫文蔚母亲莫何敏仪大赞未来女婿Johannes有礼貌:“他是博士,他哥哥是律师,父母是数学家,他家教很好,有礼貌,也不做作,对人好真!”论家底和学历,Karen和Johannes绝对是门当户对,出生于书香世家的莫文蔚,曾祖父是英皇书院创办人兼前校长,父亲莫天赐是研究中国古籍的作家,母亲莫何敏仪现任儿童癌病基金会会长,哥哥莫理斯则是剑桥大学的法律博士。莫文蔚1985年就读拔萃时已获选为香港最杰出学生,继而考获奖学金到意大利读高中,毕业于伦敦大学,懂多国语言,琴棋书画无一不精。

  莫文蔚与冯德伦(微博)分手后,2009年才与现任男友开始密切联络,而对方在2个月前向她求婚。谈到求婚方式,莫文蔚笑称当时两人正在吃饭,完全没有设计过,结果他就突然拿出金戒指求婚,她看到后夸张地大笑,“想都不用想,立刻答应!”

  唱片公司:八卦消息不必纠结

  在祝福声中,19日网上又爆出莫文蔚的初恋男友不仅已结婚生子,并且之前分手的原因是此男“断背”,“此人在2000年时不但已经结婚,而且还是3个孩子的爸爸!2007年杂志刊登的莫文蔚私人日记,关于与初恋分手的原因竟然是:对方是同性恋!”记者看到,很多网友看到消息后连称“太不靠谱了!”

  莫文蔚唱片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结婚的消息是肯定的,至于莫文蔚未婚夫的八卦消息,大家不必在意,“同性恋怎么会结婚,而且还有孩子了?另外,如果他真有孩子又如何呢,只要他现在是单身就行了啊!”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作为歌迷应该去祝福她:“他们这么多年后再次相遇,大家应该去祝福他们,与初恋结婚多美好啊。”

  被问到是否不介意未婚夫育有三名子女,莫文蔚表示:“不介意,省点力气呀,他大女儿就上大学了,我们关系很好,几乎可以互穿对方的衣服,大家相处得很好!”再向莫文蔚求证其未婚夫传是同性恋?她闻言后哈哈大笑说:“没这样的事,是谣言!”

  旧爱冯德伦催生

  Karen旧爱冯德伦19日凌晨在微博写下对前女友的祝福:“听到莫文蔚再次拿到金曲女歌手奖还宣布要结婚,我真的很开心!努力了多年,Karen的成绩我们都看到,接下来就希望我这位好朋友幸福快乐,还有早生孩子。”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