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陈美龄日本吃料理 老友相聚互赠礼物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7:55  新浪娱乐
曾志伟与陈美龄相交三十年,难得一聚 曾志伟与陈美龄相交三十年,难得一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前晚率领八位美女与陈美龄共享日本怀石料理,相识三十年好友相聚互赠礼物问候。移居日本多年的陈美龄最近再到福岛视察,当地已有路灯令她感安慰!

  今年三月日本发生世纪大地震后,香港演艺界由曾志伟发起赈灾演出,他率领全港上百艺人参与,并联络移居日本多年的香港歌手陈美龄合作。这次曾志伟与一众艺人到日本拍特辑,振兴当地旅游业。前晚他率领陈嘉桓、江欣燕、吕慧仪梁靖琪、黎芷珊、张美妮、黄宇诗和秦沛女儿姜丽文等八位美女,与陈美龄见面吃怀石料理,相识三十年的好友相聚,一见面即互相问候和送上礼物。

  灾民仍要帮助

  在日本生活多年的陈美龄说:“三月地震时人心惶惶,现在情况稳定,食水和食物回复正常。我和家人省电,天气冷就全家集合一个房间开炉取暖,晚上不开灯。”地震后她曾到重灾区福岛两次:“第一次去见到环境好恶劣,那些屋被冲烂,有的船还被冲上屋顶。最近我再去已有路灯,但灾民仍然需要帮助。其实东京以北地方的人仍然心情沉重,但以南就演唱会照开,歌舞升平。”

  教授异国文化

  陈美龄透露在日本做义工、唱歌和教书:“我教异国文化交流,日本人要多与外国人沟通,我三个儿子都会普通话、日语和英语。”今年七月她将会回港探望妈妈等亲友。曾志伟表示与陈美龄相识三十年:“当年我和谭咏麟一齐认识了她,不久她就嫁去日本,这次我搞赈灾演出,她从头帮到尾,还将演出拿日本播,让大家知道香港人支持他们。”(苗菲)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