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门媳妇徐子淇产子路难终 公公盼生得愈多愈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9:08  中国新闻网
豪门媳妇徐子淇产子路难终公公盼生得愈多愈好
徐子淇大肚照明艳照人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6月22日电 李家诚与徐子淇昨日宣布其三儿子已经于上周顺利在仁安医院出世,BB重6磅,母子平安,现已返家休息。李家诚昨日更特别发出声明,报告添丁的喜讯,同时李家上下亦喜气洋洋,四叔李兆基再抱男孙,更开心得向恒地直属1,500名员工大派万元利是。徐子淇今次怀孕身形比之前两次更为纤瘦,据知她怀孕最高峰时亦只有150磅,生了三胎她仍像少女时一样靓。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徐子淇06年下嫁恒基二少爷李家诚后,便积极造人,更分别于07及09年诞下两名女儿晞彤及晞儿,但两夫妻一直希望追个儿子。去年徐子淇终于怀了第3胎,怀孕期间特别低调和小心,甚少露面,专心在家安胎,直至四叔向媒体证实即将再添男孙喜讯,大家才得知李氏夫妇终于如愿得偿。

  徐子淇第一次怀孕时身形略胖,生第二胎时也懂得肥胎不肥人之策略,今次怀第三胎,她则完全掌握做一名靓靓孕妇之道。据知,她此次怀儿子时,最高峰期的体重亦不超过150磅。从她昨日发放的怀孕照片,容光焕发的子淇堪称最靓的孕妇。而有传徐子淇这次怀上男胎,老公李家诚更喜出望外,送了一艘游艇及价值千万的珠宝给爱妻以作奖励。

  李家诚与爱妻徐子淇连日来被追访有关儿子出世的问题,所以两人昨日特别向媒体公告三子已于上周顺利诞下的喜讯,所发的声明更随附BB的相片及子淇大肚照。照片所见,李氏夫妇的三子安静地睡觉的样子十分可爱。

  媒体昨日致电恒基兆业企业传讯部总经理颜雪芳,询问有关徐子淇诞下麟儿的详情,她回应说:“徐子淇已经出院,BB的名字则还未作实,出生日期亦不便透露。”

  追问四叔抱孙的心情?她说:“做爷爷当然好开心,他更期望孙儿能将家族发扬光大。(会否派1万元大利是?)会派呀,今个月30号会入落户口,集团直属的1,500名员工,人人有份。老板私人派赠的,与公司无关。”对于昨日李家发放的BB照,未有一家三口的合照,颜雪芳补充说:“BB还小呀,等他再大点再安排和父母一齐拍照啦。”至于会否为BB摆满月或百日宴,她表示一定会摆,但形式同日子未决定,仍在商量当中。

  恒基发言人并表示,徐子淇今次仍然是剖腹产子,父亲李家诚亦有陪子淇入产房。对于子淇会否再继续生BB,发言人称四叔表示一切随缘,当然是生得愈多愈好。对于发放子淇两张大肚照片,是希望澄清子淇大肚时重逾190磅之报道。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