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首度回应汪小菲劈腿门:我问了,他据实交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9:08  中国新闻网
大S首度回应汪小菲劈腿门:我问了,他据实交代
大S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大S首度回应汪小菲劈腿门:我问了,他据实交代
大S和小S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香港“成报”消息,大S老公汪小菲被爆婚前与嫩模特吕婉柔交往,吕婉柔不仅怨汪小菲劈腿,还批大S强势御夫,更直指大S非“小三”而是“小五”。

  大S昨首度回应表示,不认识吕婉柔,坦言就此事问过汪小菲。她说:“当然问过啊!他就据实说,真的不担心我老公。我从来不御夫,他喜欢怎样就怎样,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