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淇宣布产子 黎姿被爆已怀孕3个月想生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9:54  红网-潇湘晨报
黎姿疑似怀孕3个月。 黎姿疑似怀孕3个月。

  徐子淇、黎姿们的现实生活,活脱脱就是一部经典的港剧:以明星身份嫁入豪门,却背负为夫家“传宗接代”的使命,怀孕,生女,随后为得一子,全家总动员,求诊名医、拜谒观音,百般波折,终得一子…… 

  在嫁给富豪李兆基之子李家诚后,徐子淇三年间连生两个女儿。昨日,李家诚徐子淇夫妇高调发表声明称,徐子淇已于上周产下一子。

  在嫁给富商马廷强后,黎姿于去年7月产下双胞胎女儿。香港媒体报道,6月中旬,黎姿大肚现身,据传她已怀孕3个月。此前媒体披露,黎姿很想为老公生个儿子……专题采写/本报记者展娟娟

  徐子淇

  明星→富太太

  @14岁时,徐子淇成为模特。后被导演陈嘉上邀请试镜,并在电影《误人子弟》中饰演教师。出演过《新鲜人》《爱我别走》《靓女差馆》等作品。

  @2000年4月,徐子淇与演员洪天明传出绯闻。在英国读书期间,徐子淇曾与霍震霆之子霍启山,拍拖过一个月。2004年7月,传出徐子淇与李家诚的绯闻。2006年年底,两人举行婚礼。

  @2007年7月17日,徐子淇产下第一个女儿Leanna(中文名李晞彤)。2009年5月16日,徐子淇又剖腹产下第二个女儿。

  [新动态]

  发声明宣布上周产子

  昨日,李家诚、徐子淇夫妇发声明对外宣布已于上周诞下男婴,并公布了儿子照片。

  据香港媒体透露,徐子淇怀孕时狂吃补品,一心想为李家生个男孩,她的体重也直线上升至190磅。有报道称徐子淇因体重过大,提前入住医院待产。

  昨日,两人在声明中称,“我俩怀着万般兴奋的心情,宣布三儿子已经在上星期出世了!小宝宝体重六磅,母子平安,现在已返家休息,希望很快可以和各亲友见面”。

  [幕后]

  李家准备10亿港币奖励

  香港媒体披露,李兆基为这个孙子的到来可谓煞费苦心。曾有媒体称,李兆基在西安游玩时特意去拜谒送子观音,嘴里念念有词,“生个男孩!”在确认徐子淇怀上男胎后,李兆基非常高兴,计划给徐子淇价值10亿港币的奖励。其中,包括价值1.05亿港币的豪华游艇、价值5000万港币的钻戒,以及为这个孙子成立的上亿成长基金。

  黎姿

  明星→富太太

  @爷爷是香港电影之父黎民伟, 不过,由于爸爸脑膜炎失聪, 黎姿14岁就出道。代表作有:《古惑仔》《金枝欲孽》 《倚天屠龙记》

  @黎姿最有名的一段恋情是与黄玉郎的忘年恋。当时年仅16岁的黎姿在黄玉郎一名徒弟的介绍下与黄玉郎结识。凑巧当时黄玉郎与前妻婚姻破裂。当时年届37岁的黄玉郎随即向黎姿展开追求,并谱出一段年龄相差逾二十载的忘年恋。

  @2010年7月24日晚9点20分在香港嘉诺撒医院剖腹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婴。

  [新动态]

  黎姿疑似怀孕3个月

  日前,黎姿大肚现身铜锣湾,孕味极浓。香港媒体追问黎姿是否有喜时,黎姿一贯报以甜笑,反而身边两位助手如临大敌,一前一右保护黎姿,多次叮嘱记者保持距离,上车前更抛下一句:“迟些再说啦!”

  据传,经历上一胎的人工受孕后,黎姿对“医学生产”仍有保留,希望靠自然方式受孕,如今盛传有喜,实属可喜可贺。

  [幕后]

  黎姿获赠生子秘方

  据弟弟黎婴诊所职员透露:“以前GiGi(黎姿)每个礼拜都会来诊所两三次,但最近改为每两个礼拜1次,和她上回怀孕时的情况一样,她还会预先交代很多事情要我们跟进,大家都猜想她可能又怀孕了。”知情人也说:“黎姿经常说想在今年再生一个儿子,之前还有朋友送了生子秘方给她,听闻很有效!算算日子,现在真的可能已经怀孕3个多月。”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