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子淇终于诞下男丁 豪门媳奖10亿外加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7: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能够嫁入豪门一直都是诸多女人的梦想,女星更是趋之若鹜,然而豪门媳妇却并不好当,母凭子贵是需要绝对运气的。李家诚和徐子淇连生两胎都是女儿,让她誓要生个男丁,昨日,两人发表联合声明,这一次她不负众望诞下麟儿,彻底巩固了自己豪门媳妇的地位。

  近日,除了如火如荼上演长篇家庭剧的“锋芝婚变”戏码,千亿媳妇徐子淇即将临产三儿的消息也令人倍加关注。大家都盯着徐子淇的肚子,毕竟她怀上 的是李家价值千亿的孙子。然而,纵使媒体把待产医院堵了个水泄不通,也未能探听到任何关于徐子淇生产的消息,徐子淇也把保密工作进行到底。昨日,徐子淇和 老公李家诚联合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已经于上周剖腹产下一子,还在网上公布了儿子的照片。

  自从2006年嫁给恒基地产二少李家诚之后,徐子淇两年内生下两个女儿,这次她诞下麟儿令李家上下高兴不已,公公李兆基更是高兴地即刻 宣布发给1500名员工万元港币的大红包,月底就将转账入户。除此之外,为了奖励辛苦的徐子淇,李家诚开心之余将送给妻子一部游艇以及10亿奖金。

  不是每个加入豪门的女星都能如徐子淇这般幸运,虽然有老公的疼爱,但是能够生下儿子巩固自己豪门地位的女星确实少之又少,而不少女星为 了能够生下一子半儿,更是再三努力。继去年7月生下双胞胎女儿之后,黎姿又再次被传喜讯。近日,有香港媒体拍摄到她现身街头购物,而其穿宽大衣服更是显得 韵味十足,据知情人士透露,黎姿一直都很想为老公多追一个儿子,因此即使知道自己年纪不小,还想尝试能不能自然受孕,而这一次真的可能已经怀孕三个多月 了。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