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9岁黎姿疑再次有喜 助手多次叮嘱媒体保持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22:34  信息时报
黎姿本月中巡视弟弟诊所时肚子微隆。 黎姿本月中巡视弟弟诊所时肚子微隆。
养尊处优的黎姿常到婴儿店买衣服给一对女儿。 养尊处优的黎姿常到婴儿店买衣服给一对女儿。
黎姿六一节在微博上贴自拍照。 黎姿六一节在微博上贴自拍照。

  信息时报讯 继去年7月诞下双胞胎女儿后,不足1年黎姿(GiGi)再传喜讯,本月中到铜锣湾弟弟黎婴美容诊所巡视时,只见她肚子微隆,孕味极浓,连平时最爱穿的高跟鞋也变成平底鞋。对于是否再次有喜,黎姿只报以甜笑,但身边的助手就多次叮嘱在场媒体保持距离,更说:“迟些再说啦!”

  报道指出,生第一胎时,黎姿豪花30万请名医帮忙,但由于怀了双胞胎,令她的怀孕过程比一般孕妇辛苦几倍,妊娠反应更使黎姿吐足4个月,连讲电话都没有力气。因此在经历上一胎人工受孕的辛苦后,黎姿这次希望靠自然方式受孕,如今终于得偿所愿。报道引述知情人的话称,39岁的黎姿很想为老公追多个儿子,虽然她也知道自己年纪不小,如果一年后自然受孕不成功,再另作打算。黎姿弟弟黎婴的美容诊所员工也透露:“以前GiGi每个礼拜都会来诊所两三次,但最近改为每两个礼拜1次,和她上回怀孕时的情况一样,她还会预先交代很多事情要我们跟进,大家都猜想她可能又怀孕了。” 

  诊所生意起色

  弟弟情况好转

  黎姿有两大心愿,一是为马家继香火,一个希望弟弟黎婴痊愈,因此去年尽管怀孕近8个月以及今年刚刚怀孕3个月,她仍坚持到诊所打点一切,以保证弟弟的心血没付诸东流。由于黎婴是诊所的招牌,所以黎姿刚刚接手弟弟诊所时,生意并不如理想。但黎姿没有放弃,曾经一个星期坚持回诊所5天,又投资2000万,将诊所面积由小小的两个单位扩充到一整层。从请医生到购买新仪器,黎姿都不假手于人,经过4年的努力,诊所如今已度过低潮期,而黎婴的康复进展也同样理想,可望于短期内弃用轮椅。

  黎姿也爱微博

  艺人都成为“微博控”,连息影生子的黎姿也爱上微博。黎姿在微博潜水,化名叫“Cosmax”,是其弟弟诊所的名字。而她关注的11人中就有蔡少芬、乐易玲和蒙嘉慧TVB同事。

  黎姿4月开通博客至今只发46条微博,除了有黎姿的自拍照,也有关于一对双胞胎女儿的生活点滴,她还在微博中与蔡少芬互动紧密,以阿妹称呼对方。黎姿关于女儿的爱看雨的留言,还吸引了蔡少芬和郑秀文的转发和回复。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