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忙捞金暂不结婚 公司请媒体勿再“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8:42  中国新闻网
Ella忙捞金暂不结婚公司请媒体勿再“逼婚”
资料图:2010年7月15日,人气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在北京召开记者会

  中新网6月23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昨日有周刊再曝Ella可能赶在今年圣诞节或明年3月结婚,和男友赖斯翔步入礼堂,但Ella随后强调,她不会赶搭百年结婚潮,“我今年很忙,没时间结啦!”Ella还说:“虽然到了30岁已是适婚年龄,但顺其自然,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就会百年好合啊!”

  昨天Ella人在垦丁忙拍电影,她表示自己很喜欢演电影,反而不会很想出个人专辑。虽然她的重心在工作上,但媒体却比较关切她的婚事,Ella回应:“两人在一起若有共识组家庭,那么结婚生子就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过她现在忙于电影演出,男友赖斯翔也升官,彼此还是先以工作为重。

  好姐妹田馥甄被问到比较看好Ella先嫁还是Selina先结婚?她毫不考虑就说:“当然是Selina啊!”但田馥甄还解释:“因为Selina已经有个未婚夫了,她(指Ella)的我就不知道了。”

  Ella很满意现有的一切,她说:“我太幸福了!”还搞笑说:“我的自我感觉良好,这样才会快乐!”或许正因如此,不管外界如何批评他男友曾经花心,Ella只重视现在的感觉。

  对于Ella又传新婚期,唱片公司回应:“请媒体不要再逼婚了。”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