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得影后是人生鞭策 会看《建党伟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9:03  中国新闻网
汤唯:得影后是人生鞭策会看《建党伟业》(图)
汤唯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刚获韩国“百想大奖”及“第十一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双料影后汤唯昨日出席某品牌发布会。说起当上双料影后对人生可有改变?汤唯称:“最重要是父母开心,这是个很大的鼓励,多谢大家的支持。(会加片酬吗?)没想过。影后是一种同获演员、观众、媒体所肯定的奖项,为此,我很开心,也觉得这是一种鞭策。”

  汤唯直言想挑战的角色有很多,亦渴望能与周润发合作,有机会亦会前往欣赏《建党伟业》,因她觉得此片的拍摄气氛非常好。

  问汤唯未有男友是否美中不足?她甜笑:“一定会有的,我也是女人嘛!(家人没有催促拍拖吗?)我是独女,而且父母很忙,不会催。(现在要找个影帝才可衬托你?)如他想当我老公?那无论是怎样的人也行,但私人事还是不多谈了。”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