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离港拒回应婚变 胞弟相伴不见爱子身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9:33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离港拒回应婚变胞弟相伴不见爱子身影
张柏芝(戴黑超)在胞弟张豪龙和三位助手陪同下,现身香港国际机场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6月23日电 盛传婚变的张柏芝昨晚她突然现身机场,在胞弟张豪龙和三个助手的陪同下乘班机离港。

视频:张柏芝胞弟陪同深夜离港 保安开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香港“成报”消息,昨晚约11时许,头戴渔夫帽、戴上黑超配衬黑衫的柏芝在胞弟张豪龙和三位助手陪同下现身香港国际机场二号客运大楼(T2),五人在12名保安开路下急步入闸,行动极之迅速,不用20秒便成功进入禁区。期间问到柏芝去向等问题,只见她戴着白色耳筒,故全程没有回应提问,但就礼貌地保持笑容,她身边不见有两个爱儿的踪影。

  就机场航班资料显示,晚上11时30分至凌晨时分起飞的航班分别有美国洛杉矶、英国伦敦及澳洲悉尼等地。盛传她于日内离港携两子远赴加拿大与家人会合,之前更有消息指她已在中环站办理登机手续,但因机场有大批媒体守候,她临时改变主意,取消行程。昨晚终于改在二号客运大楼入闸,成功避过大批媒体。

  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的消息始于5月母亲节当天,柏芝在由台湾飞返本港的班机巧遇陈冠希,她主动要求合照,并调位与他同坐。

  据悉该举动触怒了一向对妻子言听计从的霆锋,接着有报道指两人的婚姻早于金像奖前已出现问题,原因是柏芝要求掌握经济大权,甚至要霆锋在所有财产的业权上加上她的名字。一直在大马拍戏的霆锋不但没有返港为柏芝庆祝生日,连父亲节亦留在大马度过。据悉霆锋本月26号将飞往北京出席新片记者会,并会在记者会上宣布离婚的决定。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