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携子公园玩耍 精神饱满拒绝回应不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与儿子玩耍 张柏芝与儿子玩耍
母子三人玩的很开心 母子三人玩的很开心
港媒曝陈冠希染艾滋 港媒曝陈冠希染艾滋
谢霆锋被传有二奶,长相貌似张柏芝 谢霆锋被传有二奶,长相貌似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变风波仍处于“冰封”状况,仍在吉隆坡开工的霆锋日前虽获五天假期,但他宁愿留在吉隆坡暂时并不打算返港。至于“失踪”多时的柏芝,终于首度在香港曝光,柏芝于“一号风球”下被发现与两名宝贝仔Lucas及Quintus 到公园享受亲子之乐,Lucas还在沙池玩得不亦乐乎,表现精灵活泼。

  关于谢霆锋行踪:不知,问他自己!

  盛传因婚变风波而患抑郁及暴瘦的柏芝,精神饱满,她还单手抱起Quintus,母爱尽显。当柏芝发现记者后,只大方婉拒说:“不好意思,我现在正享受亲子之乐,你可以回避下吗?”当她离开公园时,记者把握机会问柏芝有关种种传闻的回应,柏芝说:“不实报道不回应,对不起!”张柏芝经纪人Emily被问到霆锋放了五天假有否返港?Emily冷淡地说:“不知道,你可以问谢霆锋,我什么都不知道。”

  婚变消息一传再传,高潮迭起

  霆锋和柏芝自上月传出婚变后,一直没有开腔响应事件,其间曾传出柏芝出尽招数箍煲,但霆锋不为所动,并向柏芝发律师信同意离婚。

  5月24日:柏芝31岁生日带儿子Lucas到台湾与朋友庆祝,霆锋因拍戏未有请假陪伴,加上同月爆出柏芝与陈冠希机舱合照,即传出二人婚变。

  5月28日:柏芝忽以逾十万元月租迁往阳明山庄。

  5月29日:霆锋及柏芝分别身在吉隆坡及深圳为电影开工。

  5月30日:有传霆锋及柏芝两年前感情已现裂痕,并两次闹离婚。据知霆锋为了两子而将名下物业转名给柏芝,而狄波拉好友查小欣亦在电台踢爆锋芝婚变内幕。

  6月1日:有传柏芝在机舱合照后未有悔意,向霆锋发短信要求“我要离婚”,惹霆锋火滚。事后她曾狂发百多个短信及电话箍煲,但霆锋懒理。

  6月4日:有传柏芝飞往吉隆坡箍煲,令剧组严阵以待,但据知霆锋曾向工作人员说:“我不会让她过来。”

  6月11日:柏芝自拍毕《影子爱人》后人间蒸发,有传她带两儿搬离阳明山庄入住四季酒店。

  6月12日:霆锋发律师信给柏芝同意与她离婚。

  6月13日:饱受离婚打击的柏芝不支病倒,在阳明山庄闭关养病。

  6月16日:柏芝被爆与母亲的联名公司斥资1770万港元买入跑马地翠景楼顶层单位,其母亲亦现身机场飞往加拿大。

  6月18日:有传柏芝晚上带两子离境飞往加拿大。

  6月20日:柏芝本想带两子飞米兰,但在机场行踪败露而折返。

  婚变诱因又有新传言

  传言1

  港媒曝陈冠希疑染艾滋

  女星人人自危

  搅乱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的陈冠希,现在也身陷风暴,据香港媒体报道,指他染上艾滋病,让曾和他有过亲密关系的女星人人自危,纷纷到医院检查,怕自己也染上艾滋。对此,陈冠希经纪人不回应。

  日前陈冠希旧爱黄榕向杂志爆料,指他同时拥有百人以上的性伴侣,包括明星和记者。她接受访问时,表示2002年时与陈冠希相识,继BoBo(陈文媛)之后,张柏芝之前,但不知他是否同时劈三女。

  黄榕更批陈冠希很滥交、很变态,如今又被香港媒体爆料染艾滋,让和他有过关系的女星很害怕。然而曾担任艾滋病日特别节目主持的陈冠希,当时还呼吁大家加强对艾滋病的认识,现在却被指染艾滋,似乎格外讽刺。对于爆料,陈冠希经纪人表示八卦新闻一切不回应。

  点评:无图无真相的事,一笑而过吧。

  传言2

  谢霆锋疑似二奶曝光

  长相貌似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变传言愈演愈烈,每天几乎一爆,剧情堪称乡土剧。据某八卦杂志爆料,指谢霆锋的父亲谢贤预告,儿子在北京包养的二奶即将曝光,而网友则进行人肉搜索,找出一张疑似谢霆锋和二奶的合照,该女子长相貌美。

  据报道指出,该女子是富家千金,家境不错,长相和张柏芝相似,而这也是锋芝婚变的导火线,张柏芝也因此缺乏安全感,不断要求谢霆锋转移房产物业,以保正宫地位。

  不过,报道也称张柏芝对于二奶一事,并非忧心忡忡,因她4月与老公积极造人,传已怀第三胎,还是个女儿,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无论复合或打离婚官司,还是争赡养费、监护权等,她都占有优势。

  而网友则对二奶进行人肉搜索,找出一张疑似她和谢霆锋的合照,从照片中看来,两人似乎没有很亲密,因此让真实性受到质疑。不过对于锋芝婚变每天都有爆料,令网友认为超欠揍,不想再继续看下去。

  点评:证据不足,可信度不高。锋芝希纠缠多年,该封欠揍三人组了。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