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物品巡展开幕 林忆莲胡兵为偶像站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1:42  新浪娱乐
林忆莲露空装亮相 林忆莲露空装亮相
林忆莲卷发性感妩媚 林忆莲卷发性感妩媚
胡兵 胡兵
众人合影 众人合影

    组图:林忆莲透视装现身麦当娜珍藏展大秀风韵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麦当娜物品巡回展在澳门某酒店内拉开帷幕,作为本次巡展的亚洲首站,主办方精选乐坛女王演出服饰、私人物品50余件,颇受乐迷瞩目的黑色经典束身衣以及电影《贝隆夫人》戏服均收入在本次巡展之内。香港歌手林忆莲、知名男星胡兵应邀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述自己的追星历程。

  麦当娜物品巡回展将于6月23日至7月24日正式对外开放,展览将集中展现这位殿堂级天后于过去25年,在国际音乐领域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展出的50余件珍藏品,均曾参与过麦当娜的精彩演出,见证了天后2.5亿张唱片销量的光辉历程。其中麦当娜在歌曲《open your heart》MV及1986年“who's that girl”巡回演唱会中穿着的黑色缎带束身衣,以及在出演电影《贝隆夫人》时所穿戴的华丽戏服,成为最受粉丝关注的展品。

  此外,麦当娜与前夫西恩-潘于1989年离婚时签订的财产协议也将在本次展览中曝光。值得留意的是麦当娜在文件最后署名时使用了“麦当娜潘”的签名,这在她与西恩-潘四年的短暂婚姻生活中十分罕见。

  林忆莲镂空上装致敬麦姐 谈结婚称已没必要

  活动当天,林忆莲身穿黑色蕾丝上装性感亮相,镂空花纹的设计十分养眼。整体造型大胆出位颇有向娜姐致敬的意思。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同样被誉为乐坛天后的林忆莲表示自己对麦当娜十分欣赏,她绝对是当今乐坛的顶级天后。麦当娜作为一名艺人,非常懂得运用自己的天赋。独特的创意与潮流触觉,都给人带来了深刻的视觉冲击。同时,林忆莲对本次巡展中曝光的娜姐亲笔手记十分感兴趣,“大家对那些麦当娜的经典服装都记忆犹新,但我觉得那些演唱会前她为个唱设计的方案,才是最珍贵的!” 

  谈及马上就要与莫文蔚张惠妹孙燕姿在北京开唱,会不会给刚刚获得金曲奖歌后又宣布婚讯的莫文蔚送去祝福,林忆莲笑言:“我听说这件事了,但我目前还没有见到karen,到北京后一定会给她祝福!” 

  随后,林忆莲又被追问自己的婚事何时解决,林忆莲则笑称结婚对自己已经没有必要了。

  胡兵回忆追星经历 再次澄清没“打人”

  作为麦当娜超级粉丝的胡兵此次也应邀出席开幕仪式为偶像巡展站台。活动现场胡兵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追星经历。他曾为了买到麦当娜东京演唱会的前排门票不惜花费40万日元(新浪编注:胡兵现场称以当时汇率约5万人民币),更为在美国巧遇麦当娜并和偶像合影而感到兴奋不已。

  谈及此前曝出的胡兵在《惊魂游戏》剧组“打人”一事,他再次无奈澄清此事纯属误会。胡兵称自己当时只是按剧本要求和韩国演员朴鲁植拍摄一场打戏,“打人”纯属媒体误解。他否认自己与对方不和并回忆现场情况,“其实,在拍摄那场戏的时候,我们都有商量好拍摄角度,他也为了拍摄更加逼真,告诉我让我下手可以真实一些,重一些都没所谓。所以,我也没成想会真的伤到他,但我也当即对他道歉,也希望不要因为这件事给他留下‘打戏’后遗症。” 最后胡兵还开玩笑的说,事后他曾对朴鲁植说如果他觉得不爽就打回几拳当报仇好了。子时/文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