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没失踪还在香港 带着儿子公园玩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3:08  重庆时报
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在公园玩 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在公园玩

  本报讯(记者 薛姣) 外面的世界再怎么复杂,只要你们好好的,那我什么都不怕——这句话可能是张柏芝连日来,内心中对她的两个儿子的独白。

  她和谢霆锋的离婚风波,发展到现在,俨然成了一出狗血的闹剧。各种传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而张柏芝的行踪也一直备受关注,各色传媒一直寻不见她的踪影,甚至传出她远走马来西亚、加拿大的传闻。昨天张柏芝终于被发现仍身处香港,从身形来看,张柏芝消瘦了不少,可见近日所受的压力之重,但精神头还是极为不错,在儿子面前,张柏芝还是保持着母亲最完美的一面。

  带着儿子在公园玩耍

  张柏芝自本月五日在深圳拍毕电影《影子爱人》后便没有公开露面,有人说,她因抱病留在阳明山庄休息,但也有人说,她已飞往马来西亚或加拿大。

  昨天,有媒体拍到张柏芝仍身在香港,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也一同曝光!报道中描写,当天下午虽然挂起一号风球,但张柏芝趁没下雨时陪儿子到公园玩耍。见她单手抱着Quintus,同时看着Lucas四处玩。不过在酷热天气下,张柏芝仍穿上长袖外套,可见大病初愈的她身体依然没回复。

  请媒体保持距离

  虽然之前有传闻张柏芝抑郁激瘦,但当天见她气色不俗。当上前拍照时,张柏芝客气地说:“不好意思!现在在和儿子玩,给我点空间,可不可以走远一点拍?”

  现场所见,身穿黑白间条纹衫及红裤子的Lucas非常活泼,不时跑来跑去玩尽各种游乐设施及玩沙,张柏芝从旁作出提点。当张柏芝准备离开时,上前问到会不会就近日传闻作出回应?她有礼貌地说:“不会回应不实报道的啦!麻烦了!”随后微笑地说再见。

  狗血剧究竟怎样收场

  张柏芝的此次现身无疑让许多谣言不攻自破,她与谢霆锋的关系似乎也没有传闻中的那般决绝。不过,与此同时,谢霆锋正在吉隆坡享受着休假,不过5天的假期,谢霆锋不但没有回过香港,而且基本上都呆在房间,大门不出。这不仅再次引发人们联想。有网友说,看张柏芝和儿子玩得很高兴,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强颜欢笑。

  有报道指张柏芝第三度怀孕,将有份演出的《河东狮吼2》更因此而为她删减不少打斗场面,有媒体致电张柏芝的经理人周小姐,对方表示不方便透露。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意味深长地告诉记者:“有些事情,过些日子就能证明。”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