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首度开腔回应婚变 称霆锋才是原始曝料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1:08  新浪娱乐
张柏芝接受采访 张柏芝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张柏芝谢霆锋被曝婚变至今,柏芝对被指“榨干霆锋5亿身家”虽感委屈,但为了两个宝贝儿子只有哑忍,但事到如今柏芝已对丈夫霆锋忍无可忍,沉默24天后终于开腔,接受香港《太阳报》独家访问,扬言要亲自揭开丈夫真面目,叫霆锋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直指霆锋才是查小欣真正放料人,因为 视频:张柏芝首度开腔炮轰谢霆锋假扮好男人 媒体来源:东方太阳 那些对话只有她与霆锋二人知道,并爆料霆锋曾声称经常戴黑超是为了讲真话与假话都无人知道。

  柏芝又扬言事发一个多月都联络不到霆锋,令她忍无可忍致电霆锋助手,指出霆锋不断放料令她难以忍受,但换来却是丈夫在电话旁边说:“你别讲了,我搞到你形象这么差,看谁还信你。”令柏芝再不能沉默,决定挺身说出一切事实。

  柏芝还大曝霆锋根本不喜欢小朋友,平日都不理会一对儿子,生仔只是因为想困住她,对于被指贪钱,柏芝坚决否认,自言不需要靠霆锋,就算退出娱乐圈,她都有能力生活下去。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