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方强势反击 “好友”连发5篇博文骂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8:51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方强势反击“好友”连发5篇博文骂霆锋谢霆锋和儿子
张柏芝方强势反击“好友”连发5篇博文骂霆锋二儿子Quintus
张柏芝方强势反击“好友”连发5篇博文骂霆锋张柏芝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 、谢霆锋 婚变风波升级,正式决裂!在事件上形象负面的张柏芝,精心部署绝地反击,前晚刚离港,昨午随即透过好友向谢霆锋“发炮”。“好友”斥谢霆锋是“最佳男主角”,一直对外扮演好爸爸及好老公,实情借母亲狄波拉及查小欣之口进行爆料,将罪名推在张柏芝身上逼离婚,还爆谢霆锋发律师信要求见两子。“好友”又力挺张柏芝并非贪钱,保持缄默是不想家散。张柏芝的经理人及助手连手转发“好友”发炮文章,声称是“事实”;“锋芝”骂战一触即发。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则未对言论作出响应,只强调谢霆锋放假不返港见儿子有苦衷,周日在北京宣传不会交代婚姻问题,但任何事都有终结时。

  连发5篇博文挺芝骂霆

  “锋芝”婚变连续剧上演一个月,愈演愈烈,但两个当事人一直保持缄默。当大家期待周日(26日)谢霆锋到北京宣传会开腔回应婚变时,张柏芝已抢先出招,继大前日带两子Lucas、Quintus到公园游玩突显好妈妈形象外,刚于前晚离港赴德国法兰克福的她,昨午便有她的“好友”在微博上传千字大控诉文章,尽数谢霆锋处心积虑为达目的不惜伤害别人,力挺张柏芝如何顾全大局,深爱谢霆锋。5年夫妻关系弄致“互骂”收场,粉丝都大感心痛,大叹不知应该信那一方?

  指张柏芝哑忍不想家散

  昨午近3时,一名声称是张柏芝好友的Yuki_Lee在微博连环发放5篇博文,内容全是力挺柏芝骂霆锋,而文章显示她是用加拿大网络传送。张柏芝经理人Emily及助手Andygaga随即在微博转发,Andygaga说﹕“这就是‘事实’!”Emily亦说﹕“终于有人说出实情了。人是有底线的,单方面想维护家庭而哑忍是没用的,到头来只换来每天受到谢家伤害及中伤,好恐怖!”

  Yuki_Lee指张柏芝一直备受攻击仍哑忍,是不想家散,影响两个儿子,“想着忍一时风平浪静,谁知退一步就被伤害得更深。我身为柏芝好友,真的好心痛,决定将事实说出来。”

  她说﹕“谢霆锋得到‘最佳男主角’是实至名归。你们觉得他是好爸爸、好老公,实情他除在产房出现过外,在家从来没照顾过两个儿子。说真的,他们结了这么多年婚,我看他们一年也只是同台吃饭几次,其余时间就对着电脑,在房间里不见天日。老婆在哪?不知道。儿子病了?不知道也不管。还不是柏芝自己一个搞定?基本上就是柏芝自己一个照顾两个儿子。”

  霆锋发律师信要求见两子

  传张柏芝侵占谢霆锋身家,“好友”则力挺张柏芝非贪钱。“你们说柏芝贪钱?你知不知道谢霆锋现在坐着的那个保姆车也是柏芝送给他的,他手上戴的表几十万,也是柏芝送给他的。如果她真的这么贪钱,有没必要花这么多钱在那个老公身上?

  查小欣爆料,又说是狄波拉说的。其实就是谢霆锋借妈妈的口把话说出来,目的就是逼柏芝开口向他提离婚,这样他就可以继续扮演一个好爸爸,好老公咯!他还可以跟人说是柏芝要跟他离婚,跟他无关呢!将所有罪名都推给柏芝。

  如果他真的是一个好爸爸,好老公,为什么放假那几天都不见见儿子和老婆?不要说见面,连电话都没有一个,好爸爸好老公是这样当的吗?

  有件事更离谱,为什么要出律师信要求见两个儿子?法律上谢霆锋和张柏芝依然是两夫妻,从来没有签过任何离婚甚至分居信。看两个儿子宁愿出律师信都不打个电话给老婆,究竟目的何在?不就是逼柏芝开口跟他离婚咯!”

  文中又指狄波拉跟人说张柏芝无权要两子,因他们是姓谢,不明怎会说出这种话。张柏芝选择不开口是希望事情有弯转,为保护儿子盲目维护老公形象;但有人唯恐天下不乱,不停将家事四周同人讲。

  张柏芝的粉丝亦发功撑偶像,昨晚在张柏芝的中文网官方微博上,说张柏芝多年来为整个家付出不少努力,维护家庭和睦,但忍让沉默,却遭无止境的诋毁、中伤。最近一系列传闻,从毒害她本人到两个小孩,是谁用如此低劣手段?

  霍汶希﹕总有一日会终结

  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对上述言论,表示每天都有不同新闻,对事件保持缄默。对 于霆锋被指放5天假都宁愿留在吉隆坡不返港见儿子,她澄清谢霆锋当然挂念儿子,但剧组要求他留守当地,而周日到北京宣传后,随即返吉隆坡开工,预计最快6月底、7月初才能回港。有传谢霆锋会在北京交代婚变?霍汶希﹕“没这事,我们已请了6名保镖陪伴霆锋,不是怕被追问,只是不想混乱。“她估计Lucas和 Quintus仍在香港,谢霆锋虽然不看报纸,亦有从助手口中得知张柏芝动向。她透露霆锋工作排到2012年。至于婚姻问题何时解决?她说﹕“相信任何事都有一日会终结,届时大家会知道。现在大家不必太敏感。”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