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否认霆锋赴京谈婚变 雇6保镖保驾防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9:31  中国新闻网
经纪人否认霆锋赴京谈婚变雇6保镖保驾防媒体经纪人霍汶希对霆锋的家事保持缄默(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6月24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英皇娱乐艺人部总监霍汶希日前表示霆锋已经很久没见两个儿子,十分挂念。至于之前放五天假霆锋也不回港探望儿子,霍汶希称霆锋在马来西亚拍摄《逆战》暂时都没有假期,因剧组向当地政府借景,不能随时叫停,稍后在北京宣传《财神客栈》片的档期也谈了很久剧组才放人。

  霆锋将于26日赴北京出席新片《财神客栈》宣传,他原意希望完成北京工作后便回香港一趟,可是最终也腾不出一天的空档,只能打消回香港的念头。

  有指霆锋会在北京时交代婚变事情,霍汶希否认其事,不过公司为免秩序混乱,已经聘请6位保镖,以防霆锋被大批媒体追访时引来推撞。

  霍汶希透露:“霆锋完成《逆战》一片,预计六月底七月头有几日假期。(霆锋趁这几日假期有没有什么决定?)不会几天就搞的定,他即将开拍另一部电视剧,当前他会先处理手头上的工作,我帮他接的工作会到2012年。(难道2012年才解决问题?)哎,任何事有一天都会终结,届时大家就会知道,现在不要太敏感,加上霆锋经常拍通宵戏,我不会每天打电话去问八卦,免得他分心拍戏。”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