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被柏芝揭老底 7万粉丝反击:求你放过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9:46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被柏芝揭老底7万粉丝反击:求你放过他谢霆锋

  点击霆锋粉丝俱乐部的微博地址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谢霆锋和张柏芝双方阵营叫阵,但女方藏2子当王牌,谢霆锋自5月12日为小儿子Quintus过1岁生日后,迄昨已42天没见2子,他经纪人 视频:锋迷反击张柏芝 称其自导自演7场戏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霍汶希昨透露,谢霆锋十分挂念小孩!对柏芝好友在微博的抨击,霍汶希强调:“认识谢霆锋的人,都知道他怎样的人,时间会证明一切!”

  7万粉丝反击

  谢霆锋定26日现身北京宣传新片《财神客栈》,但霍汶希强调谢霆锋不会交代婚变,但坦承锋芝已没有联络。

  有逾7万人加入的“谢霆锋FansClub”微博群组,昨踢爆柏芝幕后团队搞的7场戏:包括希芝爆出机舱事件后,柏芝团队借粉丝举证造假,岂料属实;继而传霆锋包二奶及与阿娇传绯闻、狄波拉中箭、柏芝生病、上演亲子秀,到昨日Yuki微博批霆锋。霆锋粉丝向柏芝说:“霆锋一直以来都不是好男人,也许比你认识的更恶毒,只求你能放过他,就这一次,彻底的放手。”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