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好友爆料:谢霆锋好老公形象都是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9: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张柏芝谢霆锋的“婚变”消息传了一个月,除了谢霆锋的经纪公司发表了两次声明外,张柏芝方面一直未对传闻作任何回应。昨日,一位自称是张柏芝好友的知情人Yuki_Lee,在微博上爆料“锋芝婚变”内幕,称张柏芝不回应传闻都是为了这个家,而此前有关的“张柏芝爱钱”等传闻都是中伤,谢霆锋在婚姻里的好男人形象全是演戏,平时谢霆锋都是沉迷游戏不理孩子。 随后,张柏芝现任助理Andygaga和经纪人Emily都转发了这几条微博,经纪人Emily也开腔力挺张柏芝:“人是有底线的,单方面想维护家庭而哑忍是没用的,到头来只换来每天受到谢家伤害及中伤,好恐怖!”昨日,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向本报记者澄清,称在大马拍戏的谢霆锋没有放假,所以不能返港探望孩子,并非传闻所指不理孩子。

  焦点1 张柏芝是不是爱钱?

  此前传闻:此前,香港的《明报周刊》和香港媒体人查小欣都曾说“锋芝”关系出现危机的重要原因是张柏芝爱钱,她逼谢霆锋把资产都转移到自己名下。

  好友解释:针对这种说法,自称张柏芝好友的Yuki_Lee在微博上进行了反驳。Yuki_Lee透露谢霆锋现在坐的保姆车是张柏芝送的,他手上戴的价值几十万的表,也是张柏芝送的,“如果她真的这么贪钱,没必要花这么多钱在那个老公身上”。而面对这些不利于己的传闻,张柏芝不作出任何回应的原因是为这个家,“其实柏芝真是好难受,每天每份不同的报章杂志都对她作出不同的攻击,对于失实及无理的指控,她只可以哑忍。其实一直都有劝她站出来把事实讲给大家知道,但她怎样都不肯,身为她的好朋友,真是好心痛而且好生气,所以我决定将事实真相说出来,让观众不是只听一方的故事”。

  焦点2 谢霆锋平时从不管孩子?

  此前传闻:在之前的各种报道中都曾提到谢霆锋很爱两个儿子,如果要离婚,也希望能把小儿子的抚养权要到手里。报道还称,谢霆锋为了两个儿子处处谦让张柏芝,也不惜把自己的资产转到张柏芝名下。

  好友解释:Yuki_Lee称谢霆锋好老公形象都是演戏给别人看的,“他除了在产房出现过以外,在家里完全没管过两个儿子。他可以做到儿子走过身边都装看不到,只顾着玩游戏,可以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一整天都不跟老婆和两个儿子讲半句话。老婆在哪儿?不知道。儿子病了?不知道也不管。还不是柏芝自己一个搞定?基本上就是柏芝自己一个照顾两个儿子”。

  焦点3 谁逼谁离婚?

  此前传闻:之前有报道称,张柏芝和谢霆锋赌气,还曾经发短信给谢霆锋要求离婚。

  好友解释:Yuki_Lee在微博中解释说最早媒体人查小欣在节目中放出的消息,都是谢霆锋母亲狄波拉的意思,其实就是谢霆锋借妈妈狄波拉的口把话说出来,目的就是逼柏芝开口向他提离婚,这样就能将所有罪名都推给张柏芝。更荒谬的是谢霆锋在剧组放假期间不仅未给家人打电话,更发律师信要求见两个儿子,“法律上谢霆锋和张柏芝依然是夫妻,从来没有签过任何离婚甚至分居信。看两个儿子宁愿出律师信都不打个电话给老婆,究竟目的何在?”

  ■ 谢霆锋经纪人回应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她澄清在大马拍戏的谢霆锋没有放五日假,因要在当地待命,所以不能返港探望孩子,并非传闻所指不理他们。此外,她透露谢霆锋6月26日将到北京工作,为避免场面混乱已加派保镖,然后谢霆锋会返港与家人团聚。而对于Yuki_Lee提到的其他说法,霍汶希均未作出回应。

(责编: 田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