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料文章披露锋芝婚变内幕 柏芝隐忍霆锋伪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0: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自称张柏芝好友的知情人在网上曝出锋芝婚变内幕。该知情者称谢霆锋一直以来营造的好丈夫和好爸爸的形象都是伪装出来的,还指其逼张柏芝主动提出离婚。随后,张柏芝现任助理在其微博上转发,并称这就是“事实”。张柏芝经纪人也表示:“(张柏芝)单方面想维护家庭而哑忍是没有用的”。 

  谢霆锋被斥不是好父亲 

  23日下午,一位名为yukilee的网友在微博中连续发出了几张手机短信的截屏,短信内容披露了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变的内幕。爆料一反外界对谢霆锋好老公、好父亲的看法,直指他终日沉迷网游,不管老婆孩子,连儿子生病也不闻不问。爆料文章强调,张柏芝对于婚变传闻一直沉默,皆因其希望保护两个儿子,“努力维系一段婚姻”。文章中还指出,张柏芝绝非贪财之辈,“谢霆锋现在坐着的那个保姆车是柏芝送给他的,他手上戴的表几十万,也是柏芝送给他的。如果她真的这么贪财,有没必要花这么多钱在那个老公身上?” 

  此后,张柏芝现任助理Andy(黑人陈建州前经纪人)悉数转发了这些图片,并在自己的微博上总结了一句:这就是“事实”。 

  张柏芝经纪人称谢家中伤 

  爆料文章还披露了在这场婚变中,谢霆锋借母亲狄波拉之口将对张柏芝的不满表达出来,目的就是“逼柏芝开口跟他离婚”。文章中写道:“现在报纸杂志天天报道不同的新闻,查小欣爆料,又说是狄波拉说的。其实就是谢霆锋借妈妈的口把话说出来,目的就是逼柏芝开口向他提离婚,这样他就可以继续扮演一个好爸爸、好老公。” 

  张柏芝经纪人Emily昨天也开腔,直指谢家中伤:“人是有底线的,单方面想维护家庭而哑忍是没用的,到头来只换来每天受到谢家伤害及中伤,好恐怖!”在距离婚变传闻月余,张柏芝方面终于正面回应,不但确认了锋芝婚变的事实,而且开始大打“反击战”。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