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好友爆料 称谢霆锋外表印象皆是伪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1:21  东方早报

  此前,所谓婚变内幕的爆料大都是站在谢霆锋这一边的,把张柏芝说得很不堪。但从昨天下午开始,张柏芝的好友、助理、经纪人纷纷开始反击,大爆婚变内幕,称谢霆锋一直以来营造的好丈夫和好爸爸形象都是伪装出来的,还指其借母亲狄波拉之口将他对张柏芝的不满表达出来,逼张柏芝主动提出离婚,而张柏芝自始至终忍辱负重不肯站出来说话就是为了维护这段婚姻。

  昨天下午署名为Yuki_Lee的微博博主以张柏芝好友身份连续发出了几张手机短信截屏图,短信内容爆料了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变的内幕,而张柏芝现任助理Andygaga看到该微博后马上转发,并总结道:这就是“事实”。张柏芝经纪人Emily也第一时间在其微博上进行转发,Emily还在微博中称张柏芝“单方面想维护家庭而哑忍是没有用的,到头来只换来每天受到谢家伤害及中伤,好恐怖!”随后,张柏芝的好友——化妆师RickChin也加入讨伐战团,这是锋芝婚变以来,张柏芝方面首次大规模做出反击。

  Yuki_Lee还爆料说:“谢霆锋除了在产房出现过之外,在家里从没理过两个儿子,儿子走过他身边他都可以当没看到。只知道打游戏机,可以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整天都不跟老婆和两个儿子讲半句话。说真的,他们结婚这么多年,儿子生病,不知道也不搭理,还不是柏芝自己一个人搞定。基本上是柏芝自己一个人带两个儿子。那你说好爸爸好老公是这么当的吗?你们说柏芝贪钱?你知不知道谢霆锋现在坐的保姆车都是柏芝送给他的,他手上戴的表几十万,也是柏芝送给他的,如果她真的这么贪钱,需不需要花这么多钱在这个老公身上?”爆料还称:“有件事更离谱,为什么要发律师信要求见两个儿子?法律上谢霆锋和张柏芝现在还是夫妻,从来没签过任何离婚甚至分居协议,见两个儿子宁愿出律师信都不打电话给老婆,究竟目的何在?还不又是逼张柏芝开口跟他离婚!”

  对于友人的微博爆料,截至记者发稿时,张柏芝和谢霆锋本人仍未亲自对外回应。据悉,张柏芝已于前晚带着弟弟和两个儿子离开香港前往法兰克福,谢霆锋仍在吉隆坡拍戏。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