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通过助手开口还击:谢霆锋装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4:5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谢霆锋张柏芝的婚变持续了近一个月时间,以往只听到谢家人的声音,都是对张柏芝的批评为主,昨日沉默多时的张柏芝终于透过助理和经纪人先后开口说话,向着谢家人猛烈“开火还击”。先是张柏芝17年的好友兼助理Andygaga在新浪微博上曝料锋芝婚变内幕,称谢霆锋在婚姻里的好男人形象全是做戏,随后张柏芝经纪人Emily将其全文转发,并正式回应称,张柏芝一直隐忍换来的却是不断的中伤。

  贪钱?给老公买表买车

  昨日,张柏芝的好友Andygaga连发5条微博爆料:“一直以来,柏芝对于各大报章的报道均不作出任何回应,都是为这个家,其实柏芝真是好难受,她选择哑忍,因为她不想影响到两个儿子。”Andygaga称,朋友们一直都劝张柏芝站出来,“但她怎样都不肯,她说不想这个家散了。”

  Andygaga说,张柏芝贪钱是不真实的:“你知不知道谢霆锋现在的保姆车都是柏芝送给他的,他手上戴的表几十万,也是柏芝送给他的。”Andygaga称见张柏芝不停被攻击自己又不出声,才决定将事实真相说出来。

  好男人?谢霆锋一直在装

  Andygaga称,谢霆锋好男人好丈夫的形象一直是装出来的,“谢霆锋不单是擅长对观众做戏,在家里也做戏,你们觉得谢霆锋一定是一个好爸爸好老公?实情是他除了在产房出现过之外,在家里从没理过两个儿子,只知道打游戏机。他们结婚这么多年,我看到他们一年也就同桌吃饭几次,其余时间都对着电脑。儿子生病,不知道也不搭理,还不是柏芝自己一个人搞定。最可气的是谢霆锋即使放假都不见下一对儿子和老婆,别说见,连电话都没有一个!”

  Andygaga还愤怒的表示,此前查小欣的曝料来自狄波拉,实情是谢霆锋借妈妈的嘴把事情搅浑,“目的就是逼柏芝开口跟他提离婚,那他就可以继续扮演一个好爸爸、好老公了,将所有罪名推给柏芝。”

  沉默?换来谢家不断伤害

  此前,无论外界对张柏芝和谢霆锋怎样报道,张柏芝方面始终没有站出来进行回应,但昨日却“全面开花”。先是好友兼助理连发5篇微博帮其解释,随后经纪人Emily不仅转发了Andygaga的博文,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愤怒地写到:“人是有底线的,单方面想维护家庭而哑忍是没用的,到头来只换来每天受到谢家伤害及中伤,好恐怖!”外界纷纷将其看作张柏芝方面首次进行正式回应。

  对于张柏芝的这席话,谢家人集体沉默。昨日本报记者致电谢贤,他表示:“这些事情我都不会回应了,谁说的你就去问她啊。你们不要再来问我!”而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也用短信回复记者:“没有回应。”

  相关新闻

  谢霆锋“二奶”曝光?

  日前据某八卦杂志爆料,指谢霆锋的父亲谢贤预告,儿子在北京包养的二奶(如上图)即将曝光,而网友则进行人肉搜索,找出一张疑似谢霆锋和二奶的合照,该女子长相貌美。据《新快报》

  最新动态

  张柏芝前往德国工作

  谢霆锋明日见媒体

  前晚,有香港媒体拍到张柏芝一行出现在机场。张柏芝戴着帽子、墨镜及耳机,在12名保安重重包围下现身机场,与弟弟张豪龙等五人,由保安开路以15秒速闪入T2闸口,但现场不见张柏芝两个宝贝儿子Lucas和Quintus。问张柏芝是否和谢霆锋离婚?她只笑而不语,并用手掩嘴笑。据知,张柏芝是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经纪人透露张柏芝此行是去工作。记者 刘咏戈

  谢霆锋明日见媒体

  尽管昨日张柏芝方面开口回击,但这并没有影响目前谢霆锋的行程安排。昨日霍汶希表示,谢霆锋依然会在26日前往北京参加电影《财神客栈》的发布会。同时,霍汶希透露,谢霆锋一行已经请了6个保镖届时维持秩序避免混乱。她还表示任何事情都有终结的一日,届时大家就会知道,现在不要太敏感。记者 刘咏戈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