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首开腔 沉默20余天后“绝地大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5:17  新闻晚报

  “锋芝”婚变传闻至今,张柏芝方面一直保持沉默。昨天,这一沉默终于被打破,不少网友将之称为张柏芝的“绝地大反击”。

  先是张柏芝助理andy-gaga在网上转发了一篇自称是张柏芝好友的知情人士的爆料文章,张柏芝经纪人Emily也证实锋芝的确在闹婚变,并直指谢家中伤“好恐怖”。随后,张柏芝在德国接受香港某报的长途电话采访,直指谢霆锋不断在幕后“放料”,营造自己的负面形象,才会令事情有如此的发展。张柏芝还扬言,要亲自揭开谢霆锋的“真面目”,更力斥他不要再扮“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

  而据之前媒体的消息,谢霆锋将于本月26日在北京参加电影 《财神客栈》的发布会,有可能对婚变传闻进行回应。

  张柏芝打破沉默 谢霆锋就是爆料人

  问:为什么你认为霆锋是爆料人?

  张柏芝冷静地说:我嫁给他5年,从18岁认识他到现在31岁,我怎么会不知道他是什么人?!他一直在那里扮有型,大家看他成天戴着墨镜就知道,我曾经问他,为什么成天都戴着墨镜?他说戴了之后,自己讲真话和假话都没人知道,所以,他拿影帝真的应该要鼓掌!

  问:除了因为你和他认识了13年,结婚5年,很了解他之外,还有没有实质的理由,令你一口咬定是谢霆锋放料?

  张柏芝从原先的冷静,开始带点激动地说:好多事情只有我们夫妇俩才知道,是我们俩的对话,根本没有第三者知道,霆锋和拉姑的关系一向不好,谢霆锋拿影帝的时候没有感谢她(指拉姑),第二天拉姑和查小欣申诉,之后,拉姑就一直没有和我们联络。比如我搬去阳明山庄、交多少月租,拉姑完全不知道,那为什么查小欣能讲出来?这种借刀杀人的方法,我觉得好不齿,有什么事情就站出来讲,为什么要那么鬼祟?

  问:查小欣讲了之后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期间有那么多负面消息,为什么你一直不去解释?

  张柏芝语带无奈地说:我一直哑忍的原因,是为了这个家,我很不想两个儿子在破碎家庭、单亲家庭里长大,但他没心领,到昨晚我上机之前,他还在那里放料,我真是忍无可忍了!觉得要站出来讲清楚!

  问:有没有和谢霆锋联络过?

  张柏芝斩钉截铁地说:我这几个月来都找不到他,上机之前,我用没有来电显示的电话打给表哥 (霆锋助手),我和他说,你老板再这样放料法,我不可以再忍了!好多事情都只是我们夫妇俩才知道,他现在这么做,我只好将他的真面目揭开,告诉大家谢霆锋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不要再在那里扮好男人、好爸爸!

  问:那在你心目中霆锋是个什么样的爸爸?

  张柏芝:他很少理两个儿子,在家的时候都当两个儿子是透明的,没理过他们,他只是想叫我生儿子困住我,他根本不喜欢小朋友!

  问:你和表哥讲不可以再忍,要揭开霆锋的真面目,霆锋有什么反应?

  张柏芝再次激动地说:他在电话旁边讲,“那你讲我试试,我铺了这么久,整到你形象那么差,看下大家信谁!”

  问:是不是就是这句话,令你这次忍无可忍?

  张柏芝愤怒地说:是!就是因为这句话,我决定不再哑忍,要站出来讲清楚!

  问:霆锋为什么要攻击你?

  张柏芝:因为他不想我分他的家产,所以整到我好像很贪钱那样,但和事实根本是两回事,我不需要靠他!就算不做娱乐圈,我都没问题!

  问:事情已经到这个地步,是不是决定了离婚?

  张柏芝无奈地表示:我哑忍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个家、为了两个儿子,所以,离不离婚这是后话,现在这一刻,我只是想揭开谢霆锋的真面目。

  知情人:谢霆锋“好男人”都是演戏

  昨天下午,张柏芝助理andygaga在网上转发了一篇知情人士的爆料文章,并留言说:“这就是事实”。该知情人士自称是张柏芝的好友,在文章中再三强调张柏芝对婚变传闻一直保持沉默,为的就是保护两个儿子:“柏芝真的不想这个家就这么散了,不想影响到两个儿子,希望忍一时风平浪静。 ”该知情人士说,张柏芝的退让换来的却是 “被人伤害得更深”,但她始终都不肯把事实告诉大家:“身为她的好朋友,真的很心痛、很生气。所以我决定把事实真相说出来。 ”

  该知情人士在文章中大曝猛料,指谢霆锋在大家心目中一贯的“好老公好爸爸”的模范形象其实都是在演戏,并讽刺他 “拿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实至名归”。文章中称,谢霆锋在家里终日沉迷网游,不理家人: “他可以做到儿子走过身边都假装看不到,只顾着玩游戏;可以自己一个人对着电脑,一整天都不跟老婆儿子讲半句话。说真的,他们结了这么多年婚,我看他们一年也只是同桌吃饭几次,其余时间谢霆锋就对着电脑,在房间里不见天日。”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多年来基本上都是张柏芝一个人照料两个儿子: “老婆在哪?不知道。儿子病了?不知道也不管,还不是柏芝自己搞定?你说好爸爸、好老公是这么当的吗?”并为张柏芝 “喊冤”,称她绝非贪钱之辈, “谢霆锋现在坐的保姆车是柏芝送给他的。他手上戴的表价值几十万元,也是柏芝送给他的。如果她真的这么贪钱,有必要花这么多钱在老公身上么?”

  爆料文章还透露,自从婚变传闻爆出后,谢霆锋不但没有给张柏芝打电话,更直接发律师信求见两个儿子,目的就是 “逼柏芝主动开口跟他离婚”,并直指谢霆锋打算把婚变所有罪名都推给张柏芝。

  “现在报纸、杂志天天报道不同的新闻,又说是查小欣爆料,又说是狄波拉说的,其实就是谢霆锋借妈妈的口把话说出来。还有件事更离谱,法律上谢霆锋和张柏芝依然是两夫妻,从来没有签过任何离婚甚至分居信,但谢霆锋看两个儿子宁愿出律师信都不打个电话给老婆,究竟目的何在?不就是逼柏芝开口跟他离婚吗? ”该知情人士认为,“这样他就可以继续扮演一个好爸爸好老公,还可以跟人说是柏芝要跟他离婚,跟他无关,将所有罪名都推给柏芝。 ”

  文章还指出谢霆锋其实心计很深,一直都在伤害张柏芝:“谢霆锋最厉害就是利用身边人帮他做事,好像2002年的顶包事件,开审期间他就不停叫柏芝为他做这个做那个,知道不用坐牢,就立刻一脚踢开柏芝。 ”并暗示一意孤行要把婚变闹僵的正是谢霆锋,“柏芝选择不开口是希望所有事情还有转圜的空间,甚至盲目维护她老公的形象。而有人就唯恐天下不乱,不停地把家里的事情跟别人说。其实说真的,如果不是因为柏芝这么爱谢霆锋,怎么会这样一次又一次地被他伤害,还要为他生两个儿子? ”

  经纪人:谢家中伤柏芝“好恐怖”

  张柏芝经纪人Emily也直指谢家中伤:“人是有底线的,单方面想维护家庭而哑忍是没用的,到头来只换来每天受到谢家伤害及中伤,好恐怖! ”随后,张柏芝的御用化妆师也留言表达了对她的支持:“不明白,有些人颠倒是非黑白,良心在那里?哑忍的,默默承受的,却被贬成罪人。损人不利己的,良心在哪里? ”并力挺柏芝,“我们不会让你受罪!也不容许不知情的人加罪于你! ”记者 林莉莎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