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获两旧爱力撑 赵学而卢巧音出言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8:12  新浪娱乐
图:赵学而直言旧爱谢霆锋是一个很保护家人的人。(数据图片) 图:赵学而直言旧爱谢霆锋是一个很保护家人的人。(数据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谢霆锋发声明表示要保护家人后,即获不少圈中人支持,连旧爱赵学而和卢巧音都出言力撑。

  旧爱赵学而在微博说:“人家的家事当然不懂!但我认识的他是一个很保护家人的人!这点,我挺!童鞋们别激动,我只说了我所认识的,况且我不认识谢太太。”

  卢巧音:“听到这个消息很愕然,总之无论霆锋做什么决定都支持他,希望他开心!我不是很清楚他家里的事,不过大部分男人都喜欢打游戏啦!(霆锋不喜欢小朋友?)以前小的时候就不知道,但相信没有父母不喜欢自己子女的!”

  Twins:“霆锋有什么决定都会支持,最紧要他开心,相信他懂得去处理。”

  薛家燕:“一个完整的家对于小朋友很重要,爱可以包容所有事情。如果他们不是名人,这段婚姻就不会这么受瞩目,还可能有转机。”

  梁汉文:“我认识的谢霆锋是喜欢打游戏,但也不会疏忽小朋友,他有时带儿子出来聚会,可能会很酷地坐在一边,但他眼神一直都关注着小朋友!”(苗菲)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