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无奈张柏芝狂骂霆锋 称不知道儿子这么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8:19  新浪娱乐
图:谢贤对于昔日口中的好儿媳张栢芝大骂儿子感到无奈。 图:谢贤对于昔日口中的好儿媳张栢芝大骂儿子感到无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曾经宣称“最疼栢芝”的谢贤,面对儿子谢霆锋和儿媳张栢芝决裂在即,昔日的好媳妇更公开爆谢霆锋罪状,谢贤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语带无奈地表示真不知自己生的儿子那么坏。

  谢贤说:“是我错啰!对不起啰!(栢芝那样讲霆锋,你会不会好心痛?)我真的不知道我生的儿子那么坏啰!(有没有不开心呀?)不说了!就这样吧!”至于谢霆锋妹妹谢婷婷仍身在加拿大,其经理人表示她会两星期后回港,更指谢婷婷近日没有开电话,相信她还不知道这两天事态变化得峰回路转。

  而一直被外间指为放料人的拉姑,整天将电话飞到留言信箱,没有任何回复。而拉姑老公胡须Kong昨天下午3点半,独自乘七人车离开晓庐寓所,前往湾仔税务大楼办理事务。问到拉姑是否在家带谢霆锋的两个儿子?拉姑看了报道有没有很生气?胡须Kong没有正面响应,只抛下一句:“我不回应。”便上车走人。(苗菲)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