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将现北京直面媒体 张柏芝静待回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2:03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将现北京直面媒体张柏芝静待回音
谢霆锋
谢霆锋将现北京直面媒体张柏芝静待回音
张柏芝
谢霆锋将现北京直面媒体张柏芝静待回音
谢贤
谢霆锋将现北京直面媒体张柏芝静待回音
拉姑

  霆锋经纪人:任何事都有终结的一日

  “锋芝婚变”以来,两人真正出面回应事件始于23日,不过事情的走向依旧扑朔迷离。霆锋今日将现身北京面对传媒,那么是否会回应相关事宜,令事件尽快走向终结呢?

  张柏芝在静待霆锋回音?

  23日,张柏芝接受香港某媒体的独家专访后,谢霆锋24日发声明指会着手处理家事。对此,有香港媒体称张柏芝的经纪人对谢霆锋声明内容不作响应,只表示:“终于有交代,不用大家乱猜!”张柏芝与谢霆锋自闹出婚变之后,不少负面消息冲着张柏芝而来,令她被攻击得体无完肤。为了家庭及两个儿子,张柏芝一忍再忍,但经过二十四天的沉默,负面消息依然有增无减。23日她在忍无可忍下,终于开腔反击谢霆锋,指出一直以来,真正爆料者不是拉姑不是谢家任何人,而是她的丈夫谢霆锋,希望对方不要再扮“好男人、好爸爸”。

  据称,张柏芝一方其实由始至终都不想伤害任何人,只是一个多月来张柏芝都未能跟谢霆锋联络得上,使她在别无他法之下,决定站出来说明一切,迫令谢霆锋表态。而前天谢霆锋发声明指自己会开始着手处理家事,张柏芝也会静待谢霆锋的回音,希望大家为了这个家好好聊一次。

  收到离婚纸后绝地反击?

  不过,另有最新一期香港杂志指出,柏芝之所以站出来接受采访将矛头指向丈夫,原因是已收到谢霆锋签好字的离婚文件,只得放手最后一搏。

  报道称,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变传闻持续一个月,踏入本周终有突破性的发展,一直有如人间蒸发的张柏芝之所以不但公开露面,更打破缄默接受访问“数臭”霆锋,友人同时在微博大爆内幕为她讨公道,令婚变传闻在周五升温。柏芝突然亲自引爆“炸弹”,不再挽救婚姻,原来是因为其代表律师已正式收到霆锋律师发出的离婚文件,烈女本色一触即发,亲口毁霆锋的好爸爸和好老公形象。

  谢贤:我不知我儿子这么坏哦!

  曾经宣称“最疼柏芝”的谢贤,面对儿子霆锋和柏芝决裂在即,昔日的好媳妇更公开爆霆锋罪状,谢贤前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语带无奈地说:“是我错啦!对不起啦!(柏芝这样讲霆锋,你会不会好心痛?)我真是不知我的儿子有这样坏哦!(有没有不开心呀?)不讲啦!就这样吧!”至于霆锋妹妹婷婷仍身在加拿大,其经纪人表示她会两星期后回港,更指婷婷近日没有开电话,相信她仍未知这两天事态峰回路转的变化。

  至于一直被外间指为放料人的拉姑,整日将电话转到留言信箱。而拉姑老公胡须Kong前日下午3点半,独自乘七人车离开晓庐寓所,前往湾仔税务大楼办理事务。问到拉姑是否在家带霆锋两个儿子?拉姑看了报道有没生气?胡须Kong没有正面回应,只抛下一句:“我不回应。”便上车走人。

  追踪柏芝

  亡命“狗仔”被拘留

  23日晚张柏芝抵达德国后,其经纪人Emily在网上留言指出:“某杂志记者的‘狗仔队’真面目,故事下回分解”。记者前天致电Emily,她说:“昨晚很危险,某杂志记者罔顾其他人的危险,从机场跟到市区,车子全程左穿右插,横冲直撞,完全不理其他人的安全,由于实在太离谱、太过危险!我们很担心会发生意外,搞出人命,最后只好直驶去警署,警方了解了整件事之后,拘留了他们,我们就继续自己的工作行程。”

  追踪霆锋

  今日现身北京6保镖护身

  谢霆锋今日自马来西亚直飞北京,出席新片《财神客栈》首映记者会,婚变后首度正面面对媒体,若他接受采访,“锋芝婚变”连续剧有望完结篇!

  日前王晶出席《财神客栈》座谈会时就露口风,直言“谢霆锋答应参与26日的《财神客栈》新片发表会”当时他话有保留,对于霆锋是否会解释婚变不得而知,但如今谢霆锋被张柏芝逼上火线,很有可能接受访问做个了结。

  先前谢霆锋经纪公司早通知制片方,表明届时他不会接受访问,不过就在张柏芝于23日开始反攻后,谢霆锋也紧接着发出声明回应,两人的战争正式开始,26日谢霆锋将首度正面亮相,经纪人霍汶希就向港媒透露,“已经请了6个保镖”,更暧昧地说:“任何事情都有终结的一日,到时大家就会知道,现在不要太敏感。”

  顺便说说

  两个宝贝儿子的去向

  据知,两个宝贝仔没有和柏芝去德国,而拉姑也没有带他们,而是由柏芝的化妆师陪伴着。

  6月25日凌晨,张柏芝御用化妆师RickChin 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与张柏芝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的合照,表示虽然已经有佣人保姆三四人,张柏芝每次出外工作依然会让他帮忙陪小孩玩,并说张柏芝每个小时都打电话回来。他的微博原文:“照顾小朋友真的不易,今日提前收工,跟Lucas同Quintus吃饭玩了一晚,没办法,承诺了柏芝每次她去工作要帮她照顾小孩,虽然已经有佣人保姆三四人,柏芝还是担心Lucas他们会闷,所以要我每天去陪他们,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啊!柏芝这个慈母,我也觉得她烦,每小时都打电话回来,哈哈!好了,明天再玩!”而柏芝经纪人也转发微博,称:“柏芝话多谢你,不过一个钟头一个电话都不算好烦啦。”

  八一八

  王菲也被拉下水?

  张柏芝:王小姐比我聪明

  这次二人婚变有趣的是,能牵扯到的旧爱们都纷纷被拉下水了。继阿娇之后,王小姐(王菲)也不幸卷入其中。

  据媒体报道,张柏芝直言,自己并不记恨查小欣,反而感谢她让自己“醒”过来。为了证明自己并非“狗急跳墙”而说些假话来回击,她还拿王菲当“证人”,“谢霆锋有多假,这世上就我和王小姐(王菲)最清楚。但是,王小姐(王菲)比我聪明,会自己抽离,我醒悟得太晚了。”

  对于此项指证,谢霆锋好友极力反驳,“谢霆锋才是默默承受这一切的人,从飞机合照门到现在,霆锋和他身边的所有人都没有出来说过什么,是因为想保护他的家庭。”谢霆锋前日也在声明中称:“基于本人谢霆锋一直以保护家人为大前提,希望能减低事件对家人及一对儿子的影响,故本人一直保持沉默。”但仍有网友不买账,“他口口声声说一直以保护家人为大前提,如今伤害最大的恰恰是自己的老婆张柏芝,这算什么保护家人?”

  不过,在微博上一向自得其乐的王菲懒得理这些纠纷,和老公玩起了角色扮演。近日,李亚鹏晒出了自己与爱妻王菲的“角色扮演”照片,王菲身着白大褂,变身俏护士,而李亚鹏则笑言“跟护士对上了眼,千万别告诉三姐(指王菲)”,恩爱夫妻当众斗嘴开玩笑。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