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怡选男友要求高 称想追求要先过五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8:07  新浪娱乐
杨怡和陈展鹏在《真相》中都演大律师,担起重头戏 杨怡和陈展鹏在《真相》中都演大律师,担起重头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怡、黄浩然、陈展鹏、唐诗咏、马国明、李司棋及刘丹等人,昨天为无线新剧《真相》宣传。无线小生爱北上找女友,令到港女变“剩女”,但杨怡自称男士如果要近身,先要过五关斩六将。

  新剧《真相》将紧接《怒火街头》播映,昨天剧中一众演员到商场出席宣传活动,其中杨怡、陈展鹏、阮兆祥及刘丹更穿上律师袍亮相。杨怡被问到可担心剧种跟《怒火街头》太相似对收视有影响?她表示不担心,还希望更上一层楼。

  谈到其好友吴卓羲被拍到载内地女星张馨予回家,之前林峰潘霜霜的“床照”曝光,问到她可有叫吴卓羲小心一些?杨怡笑道:“叫他睡觉前收起所有电话,说笑的,最重要关心就行。” 无线小生爱北上找女友,还要有身材的,令到港女变“剩女”,但杨怡自称是“笋盘”,男士如果要近身先要过五关斩六将,自己有前有后、有金有银,不会轻易“放盘”,她相信内地也有好男孩,但自己没时间结识,希望可以拍多些内地剧。

  陈展鹏入行多年,首次担任主角,做一个正义的律师与杨怡有吻戏,但只是吻她的额头。他表示公司很多同事也看好他,他不担心收视问题,会做好本分,一开始拍的时候也有点紧张,幸好有一班好演员合作。

  唐诗咏称与崔建邦只是朋友

  唐诗咏与旧爱崔建邦拖拖拉拉多年,依然藕断丝连,近日两人又被拍到一起吃饭。唐诗咏表示那次是崔建邦首次一起食饭。她指崔建邦现时心情不错,不用为他做心理辅导。问到两人是否旧情复燃?唐诗咏否认说:“不应该现在问这些,和他做朋友关系很好。(以前你们拍拖也说是朋友。)以前一定要这么讲,曾经拍过拖,再一次需要时间,我事业心好强,大家都没准备好再有一段感情。”(苗菲)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