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回应锋芝不要互相指责 成年人自己做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8:31  华商网-华商报
谢贤回应婚变不要互相指责 谢贤回应婚变不要互相指责

  张柏芝接受香港《东方日报》电话采访后,谢霆锋随即发表声明,随后记者致电谢霆锋父亲谢贤,对方在电话里说对于谢霆锋的这个决定他不好回答,而且之前也不知道他会做这个决定。记者问两人是不是决定要离婚,会不会和儿子沟通此事,谢贤说:“我不会和他沟通或者教他经验,他都30多岁的人,成年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这次是谢霆锋自己做的决定。”

  谢贤希望两人处理好这件事

  至于如何看待两人婚姻走到这个地步,谢贤说:“我觉得人和人之间的缘分完了也就完了,希望他们彼此都能冷静下来,不要再互相指责,好好处理完这件事。”

  而已抵达德国的张柏芝依然受到“狗仔”的跟踪骚扰,其经纪人Emily称,他们求助警方才得以顺利继续工作,“该狗仔队从机场开始跟踪,车子左穿右插,横冲直撞,非常危险,我们很担心会发生意外,最后只好直驶去警署,警方了解了整件事之后,拘留了他们。”

  此外,6月25日凌晨,张柏芝御用化妆师RickChin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与张柏芝两个儿子Lucas同 Quentis的合照,表示虽然已有保姆三四人,但张柏芝每次出外工作依然会让他帮忙陪小孩玩,并说张柏芝每个小时都打电话回来。

  孩子归谁?财产咋分?

  离婚要多久?

  “锋芝婚变”最切实的问题莫过于两个孩子的抚养问题以及离婚财产的分配。对此,香港律师黄国桐称,按照香港法律,夫妻离婚,孩子判给谁原则上是看哪方对孩子成长更有利。如果双方有争议,法庭会要求社会福利署提交一份报告,社会福利署职员会约见父母,询问双方对孩子的培养计划、成长环境以及自己本身的工作安排。法庭会依照社会福利署报告的建议判决。一般情况而言,社会福利署提交报告要花费8个星期时间。黄律师说,不一定是父母得到抚养权,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有可能得到抚养权。

  对于两人财产如何分割,黄律师称总体原则是“公平”,婚后财产不一定是平分,但婚后财产是包括互相赠予的财产,比如谢霆锋送给张柏芝的房子。如何分财产,也要看夫妻双方结婚的年限,双方是否尽到丈夫和妻子的义务等。黄律师说,据其了解,目前锋芝双方一个愿意、一个不愿意离婚,如此一来可能先分居。分居一年后,再看双方是否都同意离婚,还涉及举证对方的行为是否符合感情不和的条件。同意分居两年后,则可以用分居理由提出离婚。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