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发火要速战速决 传令律师速拟离婚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09:13  新浪娱乐
谢霆锋今天到北京将获安排近身保镖保护安全。(数据图片) 谢霆锋今天到北京将获安排近身保镖保护安全。(数据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正所谓家丑不出外传,谢霆锋惊爆婚变消息后,为保护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一直保持沉默,可张栢芝却撕破脸力数他不是,迫使老公表态。前天谢霆锋发声明交代已着手办理离婚事宜。据知谢霆锋已交给律师全速草拟离婚协议,预计四、五天内完成,届时将正式进入法律程序。

  应由亲人代为照顾

  破碎的婚姻已令谢霆锋痛心,最教他担心的是一对心肝宝贝儿子,即使在吉隆坡拍戏日夜颠倒,他也时刻挂念,更被爆要出律师信给张栢芝要求跟儿子见面,可见作为爸爸的他显得情急。

  连日来,张栢芝因工作关系飞到欧洲,将两个宝贝儿子留在香港由佣人、保母照料,同时也托付其御用化妆师Rick Chin代为照顾,据知谢霆锋得知后大感不满,非常忧心及挂心,更疑惑究竟一对儿子由谁人代为照顾!知情人说:“霆锋说听到一对儿子一时这个带,一时又那个带,全部都是外人,没亲人的么?有奶奶(拉姑)嘛,对张栢芝的安排好担心!”谢霆锋有感一对儿子年纪太小,毕竟应由亲人代为照顾,才能给予他们安全感。

  出动六名近身保镖

  此外,今天早晨谢霆锋将由吉隆坡飞抵北京为电影《财神客栈》宣传,因为张栢芝连环出招反击,引爆谢霆锋加速离婚的决定。为保谢霆锋人身安全,英皇已特别为他聘请六名近身保镖,而电影公司就加派卅个保安维持现场秩序,把届时预计的混乱情况减至最低。而谢霆锋的粉丝声称不忿张栢芝连环出招狂轰偶像,除在微博开火还击外,更号召过百粉丝今天到北京机场拉横额声援偶像,为谢霆锋打气。

  据知谢霆锋今天抵北京后即到酒店梳洗休息,下午出席记者会受访。本来谢霆锋曾考虑在会上交代家事,以平息一切揣测,但自张栢芝发难公开作出指控后,他不想将家事演变成批判大会,所以将坚拒响应家事,而晚上谢霆锋则会跑到电影院宣传新片。

  谢霆锋前晚八点半收工乘私人座驾返抵下榻酒店,三名保安见有传媒在场如临大敌,出手阻挡传媒镜头,戴上墨镜的谢霆锋表现轻松,还轻拍保安的肩膀,示意让传媒“交功课”,施施然走进电梯,一改平时酷味。(苗菲)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