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承认婚姻有问题 与张柏芝仍相爱也爱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3: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中午,谢霆锋向《逆战》剧组请假出席了新片《财神客栈》在北京的首映发布会,这也是“锋芝婚变”事件后,谢霆锋首次面对媒体。在发布会结束后,谢霆锋单独留下,并首次面对媒体交代婚变事件,直言他与张柏芝的婚姻确实有问题,不知道怎么走下去,并说无论两人关系如何,也会让孩子在健康安稳环境下成长。

   视频:谢霆锋承认婚姻有问题 与张柏芝仍相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曾希望打破单亲家庭的命运

  “锋芝婚变”事件持续一个多月,事情不断有新的进展。谢霆锋今日特地向《逆战》剧组请假出席《财神客栈》在京的发布会,之前就有消息称他会选择在京作出交代。而当天发布会结束后,谢霆锋果真独自留下并对媒体首次交代了婚变事件,承认两人的婚姻却是存在问题,“我在这一个多月里,也是没办法,选今天这样一个平台希望能对大家有一点交代。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希望今天说了后事情会平息。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家里是不允许都没有任何报章杂志,但过去这一个月里,题材都是自己,多少会了解。当我听到一些批评也好意见也好,一定会不开心。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也等于对儿子不好,他们现在年纪小,但长大后还是会看回放。没错到今天,我们的婚姻确实有一定的问题。我太太和我都在单亲家庭长大,我们从来没有恨父母,我们反而在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我们希望能打破命运,不让他们在破碎家庭长大。无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称依然相爱但不知如何走下去

  随后,谢霆锋还表示,虽然张柏芝日前曾出来骂他,但昨天张在短信里依然表示爱谢霆锋,并说自己也爱张柏芝,但目前两人的关系已不知如何走下去,“如果你现在问我爱不爱那个人,你想不想那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虽然我听说她前几天出来有出来稍微骂我,我们昨天通过电话短信,她还是跟我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我相信我相信,而让我更有信心去相信,我们未来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环境让孩子长大。我们是已经大人了,我们之后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无论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会自己搞定,不用大家担心。希望今天之后我们会回到工作的话题。”覃覃/文 郑福德/图 邹建/视频

  附:谢霆锋发言全文:

  我在这一个多月里,选今天这样一个平台对大家交代。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希望今天说了后事情会平息。我不是会表达自己的人,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家里都没有任何报章杂志,但这一个月里,媒体的题材都是我,我多少会知道。

  当我看到关于我的一些报道,我会不开心,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也就是对我的 儿子不好。到今天,我的婚姻有一定问题,我太太和我都在单亲家庭长大,我们没有恨父母,我们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希望打破命运,希望他们不在破碎家庭长大。无奈今天不知道怎么走下去。

  如果你问我爱不爱那个人,想不想她,我说我爱我想,但我不知道怎么走下去。我们昨天通过电话短信,她说很爱我很想我,我相信,我们未来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我们也会找一个安稳的环境让孩子长大。我们是大人了,我们之后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无论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会自己搞定。希望今天之后我们会回到工作的关系。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