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承认与张柏芝婚变:婚姻有病不知咋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4:02  汉网-长江日报
谢霆锋承认与张柏芝婚变:婚姻有病不知咋治面对无数粉丝一直以来的拥护与关爱,昨日谢霆锋鞠躬表达深深谢意

  昨日中午,谢霆锋向《逆战》剧组请假出席了新片《财神客栈》在京首映发布会,这也是“锋芝婚变”事件后,谢霆锋首次面对媒体。发布会结束后,谢霆锋单独留下,面对媒体交代婚变事件,直言他与张柏芝的婚姻确实有问题,不知道怎么走下去,并说无论两人关系如何,也会让孩子在健康安稳的环境下成长。

  曾希望打破单亲家庭命运

  谢霆锋首先承认了他和张柏芝的婚姻确实存在问题,“没错,到今天,我们的婚姻确实有一定的问题”,“我在这一个多月里,也是没办法,希望通过今天这样一个平台对大家有一点交代。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希望今天说了以后,事情会平息……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家里是不允许有任何报章杂志的。但过去这一个月里,题材都是自己,多少会了解”。

  他还表示,当自己听到外界的一些批评和意见时,会不开心。而外界评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也等于对儿子不好,他们现在年纪小,但长大后还是会看回放”。他坦言自己和张柏芝都在单亲家庭长大,在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他们都希望能打破这种命运,不让孩子在破碎家庭里成长。但无奈还是走到了今天。

  称依然相爱但不知如何走下去

  随后,谢霆锋还表示,虽然张柏芝日前曾出来骂他,但前日张柏芝在给他的短信里依然表示还爱着他,他承认自己也爱张柏芝,但目前两人的关系已不知如何走下去。

  他说,“如果你现在问我爱不爱那个人,你想不想那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虽然我听说她前几天出来骂我,我们昨天通过电话短信,她还是跟我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我相信。”

  同时,谢霆锋还请关心他们的人放心,自己和张柏芝能处理好这件事。他表示,“我们未来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地去创造一个健康安稳的环境让孩子长大。我们已经是大人了,以后我们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无论是打是爱是恨,我们会自己搞定,不用大家担心。”(覃覃)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