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撇两子欧洲开工 经纪人:事实将证明一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5:42  信息时报
张柏芝穿透视装为电视节目拍特辑酬劳颇丰。 张柏芝穿透视装为电视节目拍特辑酬劳颇丰。

  信息时报讯 谢霆锋昨日在北京回应婚变传闻,而张柏芝则是在欧洲为香港电视台now101台拍摄节目。张柏芝之前被指动用了谢霆锋金钱请家人到欧洲旅游,但now前日发新闻稿承认柏芝前往欧洲是为101台拍摄特辑,并发放两张张柏芝化身名模的新照片,柏芝穿上透视装摆出冷艳造型,但眉头深锁,明显受到婚变困扰。据悉,柏芝22日晚上先飞到德国法兰克福,再转飞米兰会合拍摄团队,这个时装特辑是讲述关于梦想的内容,柏芝因身高问题,未能一圆模特儿之梦,所以趁这次机会学习如何做Top Model,以及一尝走天桥的滋味。

  张柏芝为配合节目内容抽空欧洲拍摄,now101台副总裁杜之克表示,节目早于今年初已筹备,当时柏芝听到构思后便一口答应,并遵守承诺于日前出发展开拍摄工作,他非常感谢。对于now出言力撑,张柏芝经纪人Emily说:“事实可以证明一切,我们一向对不公平的传闻不会解释,清者自清。”

  但有消息指柏芝这次为now拍特辑酬劳相当可观,难怪柏芝舍得撇下两子远赴欧洲开工。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