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批张柏芝内涵不足输霆锋 八场戏很难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台媒批张柏芝内涵不足输霆锋八场戏很难看(图)
谢霆锋近来赶拍《逆战》,满脸胡渣的造型刚好搭配憔悴神色(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台媒批张柏芝内涵不足输霆锋八场戏很难看(图)
张柏芝当年回应艳照事件的含泪指控,救回形象(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台媒批张柏芝内涵不足输霆锋八场戏很难看(图)
“锋芝”爱子Lucas(左)和Quintus现在成了“人球”(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6月 视频:谢霆锋爱芝宣言留伏笔 称会搞定爱恨打杀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27日电 谢霆锋昨日承认婚变发表“爱芝宣言”,台湾“苹果日报”评论说,在40天婚变风暴中一路落于下风的张柏芝,日前使出“泼妇骂街”的最后手段,但跟老公谢霆锋这场“攻心计”一比,已经输了。

  看着谢霆锋长大的长辈白韵琴(香港著名才女、媒体人),日前回应锋芝婚变时,这样形容:“张柏芝的外表100分,但内涵不足。”一语道破张柏芝的致命伤,因为婚变风暴以来,她任性的个性、爱钱、挟子,甚至和陈冠希搞自拍和解,导致婚姻破局。

  台媒说,张柏芝的策略原本和上次陈冠希的艳照事件一样,先一路哑忍再谋反击,但这回可没上次“猫哭老鼠”的好评,她怒控霆锋表里不一的种种言词只是困兽之斗,无法证实自己没错。

  反观谢霆锋先前两次声明均无恶言,但都有杀伤力,第一次说自己未主动发律师信要求分居,等于暗说是柏芝主动,第二次的感谢、祝福柏芝,也知道婚姻破局已定。加上昨天宛如“杨过”的深情演出,张柏芝由旁人刻意突显的慈母形象功亏一篑,节节败退。

  难怪谢霆锋粉丝讽刺张柏芝阵营八场戏,包括“芝希机舱和解”、“粉丝为该事掩饰”、“锋包二奶”、“中伤狄波拉”、“芝突然生病”、“公园亲子秀”、“好友微博批锋”到日前“柏芝的大街臭骂”,都很难看。至于谢霆锋被数落的“假面老爸”、“爆料真凶”、“暗地逼离”、“用完即丢”、“墨镜影帝”和“避分身家”六宗罪,目前杀伤力并不大。夫妻攻防,立见高下。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