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二子行踪终曝光 化妆师劝柏芝“认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8:00  中国新闻网
锋芝二子行踪终曝光化妆师劝柏芝“认命”(图)
图来自微博

  中新网6月27日电 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原本传出张柏芝于上星期深夜带走两子,一起到德国进行工作。直到其御用化妆师Rick Chin于25日在微博公布答案,一张他和Lucas、Quintus的合照,也曝光了这对“另类肉票”的行踪。

  Rick25日在微博夸奖张柏芝是一名慈母,每小时都打电话回来,让他也觉得烦。但是对于谢家人来说,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看到Lucas与Quintus,双方的婚姻倘若宣告破局,接下来就得争小孩子的抚养权。

  而身为柏芝军的一员,Rick也在微博反击谢霆锋,写道“不爱你和孩子的,怎样保护你们?认命吧,张柏芝!主和我们都是爱你的!”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