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称相爱但难爱 圈中人为“金童玉女”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08:41  新浪娱乐
胡定欣 胡定欣
马赛 马赛
泳儿 泳儿
洪卓立 洪卓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首次开腔回应,表明相爱但难爱,不少圈中人都感到可惜,为一对金童玉女打气。

  胡定欣

  离离合合这么多年,还有子女,经历这么多不容易,希望他们可以珍惜大家,也希望这件事快点过去。(希望他们坐下来好好谈?)都要,不过他们都很忙,但是肯解决问题也是好方法。

  马赛

  因为太爱了,所以不知道怎么走下去……所以总有人说,人们总是不能和最爱厮守到老,希望故事有童话结局,祝福。

  泳儿

  经历很多才可一齐,结局如何真的没有想过,很可惜。爱情有些化学,但不会因为这样就会害怕拍拖跟结婚的。(谢霆锋说不知如何走下去?)大家都不想,以前甜蜜的时光,曾经拥有就当回忆了。

  洪卓立

  大师兄如何决定我都会支持,第一天谢霆锋发的声明,我看完都有哽住,因为心目中他们是金童玉女。(童话破灭?)我想是个别事件,我相信还有的。

  阿雅

  张柏芝,加油!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唯一不变的是她爽朗的笑声。一个女人,要独自照顾孩子、工作,面对舆论的狂风暴雨,谈何容易?至今,她选择不想伤害任何人。

  陈凯歌

  锋芝05年拍摄陈凯歌的电影《无极》而爱火重燃结婚生儿子,对于锋芝婚变,陈凯歌表示:“看似完美的一对,并不一定以完美的方式收场,这就是人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颖颖)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