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雅心疼好友张柏芝:她太真性情 做什么都直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0:03  中国新闻网
阿雅心疼好友张柏芝:她太真性情做什么都直接
阿雅拿铲子(右)与戴大眼镜的40到校园选秀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27日电 阿雅26日为CHANNEL V《校园SUPERMAN》到校园选秀,对锋芝婚变,身为张柏芝姊妹淘的她说:“人家夫妻间的私事,事实如何,没有了解很多。”阿雅表示,站在朋友立场,只能鼓励张柏芝,为她加油。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阿雅说,她发了短信及打电话鼓励张柏芝,也常在微博上贴文力挺她,对张身处流言、压力下,还维持乐观的心,爽朗的笑声不变,阿雅坦言:“我们身边朋友很心疼她。她是真性情的女生,做什么都很直接。”

  有媒体调查锋芝双边“战力”,认为阿雅、陈建州、范范这些张柏芝友人,发言影响力远不如谢霆锋家族友人查小欣等。且锋芝在媒体上各有地盘,香港《东方日报》挺张柏芝,香港《明报周刊》挺谢霆锋;而谢霆锋后台英皇集团势力大,张柏芝则没有经纪公司撑腰。就背景分析,谢霆锋仍旧领先。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