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含泪承认婚姻到尽头:相爱但无法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0:44  重庆商报
谢霆锋向媒体鞠躬 谢霆锋向媒体鞠躬
观众都看烦了,我们就快点把手续办了吧。(设计台词) 观众都看烦了,我们就快点把手续办了吧。(设计台词)

  坦言婚姻已到尽头

  昨日电影发布会后,谢霆锋再度登台,主动要求说明婚变一事。据现场同行介绍,谢霆锋无名指上的婚戒已经摘下,并一反常态地没有黑超遮面,而是将墨镜架在头上,似乎用行动在还击此前张柏芝爆料的“戴着墨镜,别人就不知道是说真话还是假话”。

  谢霆锋语速很慢,显得心事重重:“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我希望今天以后可以平息。我听到了很多批评意见,说我太太不好的我也不开心,因为那等于说我孩子不好。”

  说到这里,谢霆锋的眼角泛起了泪花,他承认和张柏芝的婚姻出现了问题:“我太太和我都在单亲家庭长大,我们没有恨父母,我们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希望打破命运,希望他们不在破碎家庭长大。无奈今天不知道怎么走下去。”说到这里,谢霆锋哽咽了。

  与张柏芝依然相爱

  4分钟的时间里,谢霆锋不止一次提到“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了!”但他称到现在仍爱张柏芝,而张柏芝也深爱着他:“我们在昨天还通过电话、短信问候,她还跟我说我很爱你,我很想你。我相信,我相信。”

  至于未来,谢霆锋说,不管两人是什么样的关系,还是会很努力地为孩子创造健康成长的空间。“我们两个已经是成年人了,所以我们两个的关系,以后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都会搞定,不用大家去猜忌。”说完,他深深地对媒体鞠了一躬,随后在保安护送下匆忙离去。

  相关新闻

  曝张柏芝收到谢霆锋签字离婚书

  据这期《明报周刊》报道,张柏芝之所以不再挽救婚姻,是因为其代表律师已正式收到谢霆锋律师发出的离婚文件,且谢霆锋已签字离婚。《明报周刊》引述知情人士的话称,谢霆锋在声明中并未用上正式宣布离婚的字眼,是因为只有法庭出了正式判令,婚姻才算终止。目前是文件往来的阶段,往后还要为抚养权问题提出诉讼,要排期聆讯。

  网友声音

  “可菲菲”:好假的谢霆锋,一看到自己负面新闻出来就跳出来说了这些。估计是和柏芝电话里妥协了,分柏芝一份财产,他继续伪装做好男人好爸爸。

  “nianqing108”:希望是真心话,而不是骗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有爱怎么不可以走下去?

  “sky”:两口子都撕破脸了,装恩爱还有啥用呢?

  本组稿件 记者 张世韬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