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首度正面回应婚变:我依旧爱张柏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0:49  北国网-时代商报
谢霆锋昨日首次回应婚变事件。资料图片 谢霆锋昨日首次回应婚变事件。资料图片

  喧嚣已久的“锋芝婚变”在经历了一方当事人“挺身而出”后,另一方也终于开了金口。昨日中午,谢霆锋特意向《逆战》剧组请假出席了新片《财神客栈》在北京的首映发布会,“锋芝婚变”事件后,谢霆锋终于首次面对媒体谈感情。发布会现场,谢霆锋全程黑面,时而沉思,时而发呆,可见这一段感情风波让谢霆锋伤透了脑筋。虽然承认两人婚姻有问题,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走下去,但是谢霆锋表示:“我依旧很爱张柏芝,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婚变是真——

  不知道如何走下去

  整整一个多月的时间,谢霆锋任由谣言满天飞,却没有任何回应。昨天谢霆锋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在这一个多月里,也是没办法。最近的风风雨雨对哪一方都不好,希望今天说了后事情会平息。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家里是不允许有任何报刊杂志的,但过去这一个月里,题材都是自己,多少会了解。”对于婚变传闻,谢霆锋表示,最担心的是伤害自己的儿子,“当我听到一些批评也好意见也好,一定会不开心。说我太太不好,我也不开心,因为说我太太不好,也等于对儿子不好,他们现在年纪小,但长大后还是会看回放。没错,到今天,我们的婚姻确实有一定的问题。我太太和我都在单亲家庭长大,我们从来没有恨父母,反而在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我们希望能打破命运,不让他们在破碎家庭长大,无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短信传情——

  我们依旧很相爱

  不久之前,张柏芝出来大讲谢霆锋的不好,对此谢霆锋表示,虽然张柏芝日前曾出来骂他,但两人在短信里依然表示相爱,“如果你现在问我爱不爱那个人,你想不想那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走下去。虽然我听说她前几天出来稍微骂我,我们昨天通过电话短信,她还是跟我说,‘我很爱你也很想你’,我相信,我们未来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环境让孩子长大。我们已经是大人了,无论以后是打是爱是恨,我们会自己搞定,不用大家担心。希望今天之后我们会回到工作的话题。”

  谢霆锋还表示,自己近期会将家事处理好,更希望大家不要再谈论这件事,“我只是希望我的孩子能健康成长!我爱我的家人!”

  粉丝热议——

  如果爱就坚持走下去

  “锋芝婚变”一直牵动很多粉丝的心,在发布会之前,谢霆锋抵京,在机场遭遇粉丝围堵,甚至还有粉丝受伤。而谢霆锋昨日的一番话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很多人表示,如果还相爱,那就继续走下去,没有过不去的难关。“为了两个孩子,这只是人生中必须经历的波折,坚持下去你们就将是传奇。不管外面怎么说,我都相信,你们一定要携手渡过难关,加油!”“不管怎么样,希望他们能继续在一起走下去!我们依旧相信爱情!”

  也有粉丝对谢霆锋现在才出面表示不满:“爱老婆怎么会让媒体那么中伤她!自始至终都没为张柏芝说过一句话,他不是个好老公。”

  本报记者 赵雪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