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首次直面媒体:这段婚姻 不知怎么走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0:59  重庆晚报

  “锋芝恋”玩完的消息已经传了一个多月,昨日中午,谢霆锋在新片《财神客栈》的发布会首次面对媒体,回答了关于婚变的疑问,直言他与张柏芝的婚姻确实有问题,不知道怎么走下去,但谢霆锋仍称张柏芝为“太太”,看来两人目前还未离婚。 

  态度

  不知如何走下去

  在台上,谢霆锋显得心事重重,语速很慢:“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在我家里,不能有关于我报道的杂志、新闻,但我还是听到了很多批评意见,说我太太不好的我也不开心,因为那等于说我孩子不好,他们现在年纪小,但长大后还是会看回放。”

  随后,谢霆锋承认,他与张柏芝的婚姻确实存在问题,“我太太和我都在单亲家庭长大,我们从来没有恨父母,我们在生第一个小孩时,我们希望能打破命运,不让他们在破碎家庭长大。无奈到今天,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

  近况

  还在互发短信

  虽然张柏芝日前接受采访时大骂谢霆锋不是好男人,但谢霆锋却称两人依旧相爱,昨天两人还互发短信。张柏芝在短信里表示依然爱他,但目前两人的关系已不知如何走下去,“我们未来不管是怎样的关系,都会很努力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环境让孩子长大。我们已经是大人了,我们之后无论是打是爱是恨是杀,我们会自己搞定,不用大家担心。希望今天之后我们会回到工作的话题。”

  陈凯歌:看似完美的一对并不一定有完美的方式收场,这就是人生,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王晶:我只有一个想法,你们的选择必须以孩子的最佳长大环境为优先! 

  黄奕:何为对,何为错,情何以堪,给他们一点空间吧。

  本报综合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