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欧洲开工 两儿子寄养他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1:02  天津网-城市快报
两儿子交给化妆师好友照顾 两儿子交给化妆师好友照顾

  目前,张柏芝已离开香港在欧洲开工,并迅速完成了一组惊艳写真的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张柏芝此行并没有带Lucas和Quintus同行,更不肯交给婆婆拉姑照看,而是将一双儿子寄养在化妆师好友Rick Chin家中。

  Rick Chin微博中证实此消息,称最近他正在帮张柏芝照顾孩子,他说:“承诺了柏芝,每次她去工作时要帮她照顾小孩,虽然已经有佣人和保姆三四个人,张柏芝还是担心Lucas他们会闷,所以要我每天去陪他们,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啊!柏芝这个慈母,我也觉得她烦,每小时都打电话回来!”

  据悉,下月初,张柏芝将来内地加盟马伟豪新片《河东狮吼2》的拍摄。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