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父亲脑溢血病倒 吴奇隆提心吊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联播:父亲脑溢血病倒吴奇隆提心吊胆吴奇隆担心父亲 

  点击进入吴奇隆的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吴奇隆64岁的父亲因脑溢血病倒,连日来吴奇隆的新浪微博也颇不平静,每天都在更新着父亲的病情以及与父亲相处的点点滴滴,网友们纷纷为吴奇隆的父亲祈祷。

  吴奇隆最近的新浪微博每天都在更新着与父亲相处的点点滴滴。父亲搬去与其同住对一直一人独处的吴奇隆来说是分外的温馨,但是最近老人家突然脑溢血病倒,目前在北京加护病房治疗。反复的病情让“霹雳虎”吴奇隆焦灼不已。

  今天早上08:04吴奇隆再次更新微博表示父亲的病情反复,令他内心备受煎熬,“前一刻还跟你说笑,但话没说完又昏迷了。”虽然医生也表示这样的症状很正常,但如此情形对身为人子的吴奇隆来说当然是痛苦不堪的。吴奇隆还在微博中说道:“这两天一直盯着观测仪上的波状图及数字,些微的变化都让我提心吊胆,一次用力咳嗽或情绪波动都可能影响出血状况。现在只求血压能稳定下来,別再高。拜托。”

  前几日吴奇隆也表示父亲搬来和他一起住,让他好不容易习惯回家有人开门,好不容易有人问晚餐吃什么等等,这些话一方面让吴奇隆的影迷都十分心疼他过去那样的生活,另一方面影迷们也祈祷他的父亲能够度过难关。李冰冰萧亚轩等明星也在新浪微博上为吴奇隆的父亲祈祷。李冰冰写道:“天佑慈父。” 程兴家/文

  微博联播:父亲脑溢血病倒吴奇隆提心吊胆点击进入微博联播微博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