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坦承婚姻出问题 称张柏芝仍然爱着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5:22  法制晚报
谢霆锋坦承婚姻出问题称张柏芝仍然爱着自己
谈起张柏芝,谢霆锋似乎眼圈泛红,十分动情 摄/记者付丁

  “到今天,我的婚姻确实有一定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对于离婚风波,面对媒体,谢霆锋终于开腔回应。

  昨日,电影《财神客栈》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虽然现场有张家辉佟大为黄奕王晶等一众大腕出席,不过媒体关注的焦点还是在近日陷入离婚风波的谢霆锋身上。

  令人意外的是,《财神客栈》发布会后,一直闭口不谈婚变的谢霆锋再度登台,主动开腔吐露心迹。

  谢霆锋似乎一度哽咽,他表示自己和张柏芝都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在生第一个小孩时,他们就希望打破命运,不让孩子在破碎的家庭中长大。但无奈的是,二人的婚姻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走下去。

  “如果你现在问我,谢霆锋你爱不爱这个人,想不想这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说到此处,谢霆锋半低着头,眼中似乎含泪。他表示,自己也听说前几天张柏芝站出来骂他,但二人前一天还通过电话短信问候,张柏芝还对他说爱他、想他。谢霆锋说,他相信这是真的。

  “我们未来无论是什么样的身份、关系,我们还是会很努力找一个健康、安稳的空间让孩子长大。”最后,谢霆锋表示,希望大家对他私人的关注可以回到工作上来。说完,他对媒体鞠躬后,含泪下台。 文/记者高嘉阳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